基因族

近期編輯: h67c ...看更多

目錄
  1. 基因族
    1. 介紹
    2. 職業
      1. 戰士
      2. 槍手
      3. 異能者



基因族


介紹





掌握著高科技的種族。長年的戰爭使他們擁有了極強的適應能力,而他們現代化的武器也得到長足的進步,體積小巧破壞力巨大的武器和高科技的腐蝕性藥物是他們最大的優勢,超強的攻擊力經常給敵人以致命的打擊。不管男女,他們最喜歡帶一些高科技小部件在身上以做裝飾,為了獲得新的居住地而戰鬥著。




職業


戰士


性別:男性
現代力學配上各種搏擊術的精髓使他們在戰場上表現出眾,再加上新研製的戰斧使他們更是如虎添翼。裝備著新型材料所製成的盔甲使他們受到的傷害減到了最低。戰鬥是他們唯一的理由,為了種族的存亡,他們的信念將變的更加瘋狂。

槍手


性別:男性
長時間的戰爭,經常徘徊於殺戮和被殺戮,讓他們具有非凡的洞察力和忍耐力,他們手中的武器 -- 槍,其強大的殺傷力和快速的攻擊方式給敵人致命的打擊。現在為了不讓基因族變成歷史的塵埃隨風而逝他們又一次拿起了槍加入了戰鬥。

異能者


性別:女性
長時間的戰爭使她們的基因發生了變化,而她們本身又是一群精神力研究者,在長時間的折磨下她們開始適應變化的身體,而本身已十分強大的精神力變得更加強大,為了得到其他人的認同和對自己種族的絕對忠誠她們也加入了戰鬥。
攻略選單
職業種族
     天人族
     龍族
     基因族
職業技能
     神射手
     戰士
     法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因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