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池

近期編輯: wanweigame ...看更多

目錄
  1. 劍池
    1. 劍器圖鑒
    2. 帝劍之願
    3. 劍祭大會


劍池

花費天荒劍令可在劍池中抽取不同仙劍,劍器分為主劍和輔劍兩類,其中輔劍又分為上品,極品,王品輔劍,主劍也分為皇品及帝品主劍。

劍池有一個超划算機制,那就是十抽保底機制,不管你是歐皇還是非酋,十抽必定出現帝品仙劍,而且十抽中你運氣爆棚提前抽到帝品仙劍,劍池也依舊會在既定十抽後給你帝品仙劍。

每解鎖一把仙劍,都可以在劍器圖鑒上啟動相應屬性並領取一份仙玉獎勵,獎勵僅限於初次解鎖。抽取到的重複仙劍,也可以拿來提升仙劍的星級,解鎖仙劍的隱藏屬性。星級解鎖的越多,還可以在劍祭大會上領取仙玉獎勵和計費從而開啟劍祭大會的超豪華積分獎勵。

小提示:儘量占滿65抽。每天的劍器排行榜可獲取藏劍密令獎勵,藏劍密令可用於參加帝劍之願活動。【商店】介面可以使用靈玉來直接兌換帝品神、聖和靈劍。

劍器圖鑒

圖鑒在前期每點亮1個星位都能提供大量戰力,而且劍陣等階要求帝品劍器星級,非常重要。目前劍器滿星為10星,10星後可繼續吞噬同名劍器增加戰力。

帝劍之願

通過劍池抽取劍器可額外獲取藏劍密令,使用藏劍密令可參加帝劍之願活動,該活動可抽取到仙玉、所需劍器、劍魂、靈魄、玉髓等獎勵,最重要的是可以獲得指定神劍。

劍祭大會

劍器升星啟動星位可獲取劍祭積分和仙玉獎勵,積分達到一定程度可獲得積分獎勵。
小提示:新區30天內覺醒全部劍靈(即所有劍器升到10星)才可領取[世外奇人]時裝,超過30天活動期限,後來達成目標的雖不能獲取時裝,但也可獲得8888仙玉獎勵。


攻略選單
征服系統
     主線關卡
     賽季模式
好友系統
     道侶雙修
洞府系統
     仙獸園
     仙獸祈願
     藏劍閣
     混沌青蓮
     煉丹閣和煉器室
     劍池
     心法閣
角色系統
     預設陣容
     裝備
     飾品
     外觀
     神裝
     境界能力
招式系統
     招式
     不滅劍體
     心法
劍器系統
     劍陣
     劍器
     劍靈
     劍意
世界系統-大荒
     勢力
     鎮妖塔
     鎮魔塔
     太古劍域
     上古劍塚
     聖獸之戰
     劍術試煉與劍道試煉
     傲世九重天
突破界域
     界域旋渦
     探索事件
     劍破虛空
九州世界
     英雄塚
     通玄劍臺
     天魔入侵
     劍神殿
     拍賣行
     終焉之地
     城市事務、大陣
     城主競選
宗門系統
     弟子
     聚靈陣
     傳承法則
     宗派大比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劍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