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的物品、資料

近期編輯: OKgame ...看更多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貂蟬

——————【英雄介紹】——————
品質:傳奇
定位:智力型英雄
屬性:遠程輔助
——人中呂布也是我的囊中之物



——————【英雄傳記】——————

貂蟬,又作刁蟬,是東漢末年司徒王允的歌女,國色天香,有傾國傾城之貌。
奸臣董卓欲篡奪東漢王朝,為拯救漢朝,推翻權臣董卓的荒淫統治,受王允所托,上演了可歌可泣的連環美人計,周旋於董卓和呂布兩個之間,成功地離間了兩人,最終借呂布之手除掉了惡賊董卓,結束了董卓專權的黑暗時期。

——————【英雄技能】——————

【技能一:甜蜜旋風】
前方大範圍召喚出旋風,擊飛其中敵人造成240%攻擊力的傷害,敵人落地後將會被減速5%,持續4.5秒。
【技能二:閉月羈絆】
降低敵軍12%的攻擊力和12%的移動速度。
【技能三:護花陣型】
同排及前後排弓兵,提高相當於貂蟬18%攻擊力的防禦。
攻略選單
英雄
     貂蟬
     呂布
     鐵扇公主
     孫悟空
     關羽
玩法
     魔煞入侵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想找的物品、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