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

近期編輯: OKgame ...看更多

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 呂布

——————【英雄介紹】——————

品質:傳奇
定位:力量型英雄
屬性:近戰輸出
——手持方天畫戟,所向披靡



——————【英雄傳記】——————

呂布,字奉先,並州五原郡九原縣人,東漢末年群雄之一。
呂布原為董卓的義子,授中郎將,受到董卓猜疑,在司徒王允唆使下,誅殺董卓,遷奮英雄軍、儀同三司,進封溫侯 。興平元年,呂布趁曹操攻打陶謙時與陳宮等聯絡而進入兗州,佔據濮陽,與曹操血戰兩年,被曹操戰敗後依附徐州劉備。建安三年,呂布遣將擊敗劉備與夏侯惇後,曹操親自出馬征討呂布,水淹下邳。呂布被部下叛變,於十二月癸酉,城破被俘,被處死。
     呂布以勇武聞名,號稱“飛將”,時有“人中呂布,馬中赤兔”之說 。呂布所用的實戰武器為矛。 在《三國演義》及民間其他藝術形象,呂布多被塑造成三國第一猛將。其武器也被虛構為方天畫戟。

——————【英雄技能】——————

【技能一:天下無雙】
向前揮砍,造成280%攻擊力的大範圍傷害,技能命中單位降低30%攻擊力,持續5秒,並增加自身暴擊率50%,效果持續10秒。
【技能二:齊頭並進】
同排及前後步兵、騎兵,提高相當於呂布5%的攻擊力的攻擊
【技能三:無雙之戟】
對前方範圍多段280%攻擊力的傷害,並將一部分造成的傷害轉化為自身生命值


攻略選單
英雄
     貂蟬
     呂布
     鐵扇公主
     孫悟空
     關羽
玩法
     魔煞入侵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呂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