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攻略

近期編輯: SGislgames ...看更多

目錄
  1. 【攻略】潼關之戰高難度詳細攻略,適合任何氪度


【攻略】潼關之戰高難度詳細攻略,適合任何氪度

本攻略為主公【零九】的作品

為了金刀,為了武勳,一切為了低保!
遊戲難度6,武將陣容:馬超 趙雲 呂布 黃忠 太史慈 馬雲祿 諸葛亮 周瑜 兩自建女,無神器,無強力寶物,2組連珠2組援射1組續戰(無寶物也可以過6),10匹馬(馬技能有疾行就可以,自帶疾行的武將不帶馬也所謂),只拿低保速殺曹操第一天就可以,全通拿高分的話最好刷一些資源或者氪點玉。潼關還有一點不同於其他戰役,我軍是進攻方,敵軍先手回合很容易給我軍造成兵損,影響最終積分。廢話不多說,開始分析應對。
開局刷2-3天雨天,第一天全軍開疾行加速往下跑,有疾馳布陣的直接開局錐形往下跑,同時記得讓近戰去佔領城池,友軍出來後就不用特意占城浪費回合。
第二天我軍射死一許褚部下,諸葛走位好下回合要奇襲敵軍,其餘將領注意走位別讓敵軍移動後打到你。這裡要注意的是第三天許褚一定要出城,不出城就重開,因為許褚不出城,後面的曹休和張遼也不會出城,這是遊戲的設定。
第三天全軍殺掉許褚部,其中高智自建女在曹操左4格射一箭曹操,下回合荀攸荀彧司馬懿會主動出擊,曹洪和程昱則原地不動。許褚部可以殺不死留第四回合殺,但是必須有人射一箭曹操勾敵軍三軍師出來,加快進攻進度。第四天只要射一箭曹洪,曹洪和程昱兩人也會主動出擊。注意點,DPS不夠盡量控殺和勾圓陣進樹林,不然敵軍三個軍師你兩回合全軍集火都殺不死,還有就是低智力武將不要進樹林,這波圓陣除曹洪外智力均90+,奇襲必中。有洞察的可以給馬超或者呂布騙內訌,敵軍是優先內訌的。
曹操左三格位置站人,則曹休會主動出擊,只要不超過一定範圍,其餘曹休部下不會主動出擊,如果DPS夠可以主動靠前,勾引曹休部下出擊,殺V陣套路還是行程範圍內攻擊範圍外,讓V陣移動後普攻打你。
進攻曹休部,上方張遼部會主動往下出擊,我軍分一批人馬擊殺該部敵軍,其餘人留在下面準備對付右邊第一波援軍,在第九回合諸葛貼臉曹操。張遼部可以讓趙雲站在河邊等著敵軍突你,前提是你趙雲裝備技能兵力都達標,也可以直接射手上去射,這波敵軍吃不消我軍射手的集火。
第十回合反复讀檔讓諸葛暈住曹操,配合後面過來的援軍修曹操血量,保證曹操血量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暈完結束後差不多3-4W就可以。同時第十回合右邊和右上會出現兩波援軍,右邊會主動出擊,右上敵軍你不攻擊他,他不會動。擊殺完張遼部,我軍全軍集火曹真部,一定要在敵軍下波援軍出生前殺光,並佔領敵軍出生點,留一個位置讓敵軍出生。這裡很考驗我軍的輸出,如果能做到,後面打起來十分輕鬆,做不到,後面打起來會比較吃力,可以說潼關就分2部分,前半部分是15回合前,後半部分是15回合後,前15回合打好,這關其實就結束了。
我軍火力充足可以分兩波,一撥人馬守右邊,一撥人馬擊殺右上敵軍。擊殺右上敵軍有個小技巧,只要主動攻擊敵軍,敵軍就會主動出擊,反之你不打他,哪怕你靠的再近,他也只會在攻擊範圍內打你,不會主動出擊。利用這個技巧,我軍打起來就游刃有餘了。
攻擊右上敵軍也可以用佔領出生點的打法,打法很簡單,敵軍快死的時候用鋒矢陣突襲佔領敵軍出生點位置再切回陣型即可。如果我軍DPS實在不夠,那麼只能用笨辦法,先全軍擊殺右邊援軍,擊殺完剩餘20回合出生的最後一撥援軍,全軍開拔擊殺右上援軍,反正有20回合,時間是足夠你回來再殺曹操的。
前面修好曹操血量很關鍵,修的好,敵援軍剛死完,我軍友軍正好一髮帶走曹操。

這是我的武將技能,馬超的連珠正好是上週消費玉送的寶箱開的,可有可無,馬雲祿不需要連珠,反正91的武力,帶匹馳射馬也就少一發箭而已。其餘技能都可以從高技和普技寶箱開出來,想拿高分不捨得花玉就刷點資源。
攻略選單
官方公告
戰役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