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攻略

近期編輯: eskyfun ...看更多

《蟻族奇兵AntWars》已於4月1日正式開啟預約啦,為了保障大家不錯過任何一個活動獎勵,奇奇幫準備了一份超全攻略。

🔸事前預約頁面🔸



🔸獎勵清單🔸

①預約獎勵 x 1101連抽禮盒x1(非兌換,遊戲內領取)、鑽石x100、稱號-始祖蟻族、1萬礦石x5、1萬糧食x5

②FB按讚獎勵 x 1普通進化之果x100、智慧果汁x50

③商店預定獎勵 x 1:頭像框-始祖蟻族、5分鐘加速x5、30分鐘加速x1

④英雄抽卡獎勵 x 1:含亞歷山大、大西庇阿、埃提烏斯、馬略、西塞羅、盧克麗霞、佈狄卡等共20個傳說英雄

⑤創建/加入聯盟獎勵 x 1高級進化之果x2、作戰令x1、方糖x1

⑥人數達成獎勵 x 1~5份(視最終預約人數而定)
滿5萬人獎勵:普通進化之果x100、1小時加速x2
滿10萬人獎勵:10萬石礦x3、10萬食物x3、1小時加速x2
滿20萬人獎勵:高級進化之果x1、藍色3星英雄碎片x50、智慧果汁x100
滿30萬人獎勵:高級進化之果x2、紫色4星英雄碎片x15、1小時加速x2
滿50萬人獎勵:高級進化之果x3、鑽石x150、3小時加速x1
目標完成大禮:港台限定英雄 - 關羽

一共有六種獎勵,大家可以在預約活動頁面右上角,點擊一下【三】,然後在左側目錄中找到【獎勵記錄】,清點一下自己還有哪種獎勵沒有獲得。其中人數達成獎勵是遊戲上線後,直接在遊戲中發放,不透過頁面發放禮包碼。


🔸獎勵攻略🔸

拋除簡單點點就能獲得的前三個獎勵,奇奇這邊重點介紹英雄抽卡、創建/加入聯盟攻略。

★英雄抽卡★
※每天可獲得兩次抽卡機會,登入頁面獲得一次,分享頁面再獲得一次,但是次數每天清0。沒獲得夢中情卡的朋友,建議每天抽滿。
     
※英雄強度的話,奇奇建議優先彩色傳說卡。另外,遊戲前期高品質法師、射手比較稀缺,大家也可以多留意下這兩個職業的英雄。
     
※抽到你夢中情卡之後,記得【鎖卡】,不鎖卡繼續抽會被刷走喔。遊戲上線當日,預約頁面就會停止派發禮包,不【鎖卡】也會導致抽到的卡無法獲得禮包。不過,鎖卡之後就無法繼續抽卡了,請大家謹慎操作。
     
※每個遊戲角色只能使用一次英雄禮包碼,是所有英雄共用一次兌換機會唷。

創建/加入聯盟
※無論創建或者加入聯盟,都可以獲得一份聯盟獎勵,共用一次獲獎機會,不是重疊獲得。

※該功能主要幫助大家在上線前,集結志同道合的盟友,遊戲上線後將開啟百萬台幣【蟻王之戰】賽事。活動中獲得第一名的聯盟,將會獲得官方贈送的百萬台幣獎金(稅費自理)。


🔸獎勵兌換🔸

點擊遊戲左上角:頭像 - 設定 - 兌換碼,貼上獎勵序列完成兌換。
攻略選單
事前登錄攻略
     預約獎勵
     預約攻略
     預約禮包查看與兌換
百萬台幣蟻王賽事攻略
     賽事範圍與時間
     賽事要點
     蟻王之戰玩法
     賽事獎勵
英雄百科
     戰士
         馬略(五星)
         菲迪皮德斯(四星)
         赫爾曼(四星)
     射手
         布狄卡(五星)
     法師
         埃及艷后(五星)
         雷比達(四星)
         蒂朵(四星)
     坦克
         埃提烏斯(五星)
         蘇拉(四星)
         斯巴達克斯(五星)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事前登錄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