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怪獸取得

近期編輯: melsis ...看更多

目錄
  1. 一、任務稀有怪
    1. 塔茲柯/タツッコ:
    2. 尼葛魯/ニグル:
    3. 亞內莫斯/アネモス以及火神獸/カグツチ:
    4. 光之翼/リヒテ以及夏典/シャッテン:
    5. 席列納/シレーネ:
    6. 蒂亞麥特/ティアマット:
    7. 至上神/デウス:
  2. 二、非任務稀有怪
    1. 修瓦魯茲/シュバルツ:



一、任務稀有怪


塔茲柯/タツッコ:


任務「迷子の竜」中取得。在腐海的遺跡入口遇見他,再跟著他到底層,幫他打倒敵人之後就會加入。

尼葛魯/ニグル:


任務「虎戶者」中取得。在「嘆息的鍾乳洞」H-06,戰勝它後即可取得。個人認為滿好用的,直到後期才換掉。

亞內莫斯/アネモス以及火神獸/カグツチ:


兩者皆為在任務「蘇り獣たち」中取得。在「埋葬都市」H-02拿到「不滅の法灯」,在「埋葬都市」F-03拿到「ゴルゴンの首」之後再去找他們即可。位置在埋葬都市E03。

光之翼/リヒテ以及夏典/シャッテン:


在任務「光與闇」中取得。在「冰凍的摩天樓」上層,與他們戰鬥之後即可取得。

席列納/シレーネ:


在任務「冰之女王」中可取得。在「黑色墓碑」中層部,與之交談即可獲得。

蒂亞麥特/ティアマット:


任務「龍神」中取得。在「地獄的寺院」下層,戰勝(BOSS+2隻塔茲柯)後即可獲得。

至上神/デウス:


在任務「神威」中可取得。此任務需過關後才會開啟。位置在「黑色墓碑」C-01,與之戰鬥勝利後即可獲得。

二、非任務稀有怪


修瓦魯茲/シュバルツ:


在「地獄寺院」的深處可取得,記得是在最後一個區域(G-03)。非常難打,快死掉時還會用大補(4000多)。為了她差點把PSP往牆壁丟。
攻略選單
攻略(測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稀有怪獸取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