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攻略

近期編輯: gamamobiTB ...看更多

升級攻略

山海世界中升級所需的經驗值即為靈氣,獲取靈氣的方式眾多:
1.大荒手札的主線及支線任務是前期經驗的主要來源,還能熟悉遊戲主要玩法。

2.探索地圖解鎖風景點。遊戲中共有357個風景點,解鎖風景點即提供1000靈氣,是前期提升等級最快的方法。風景點的位置有標示在地圖上,初次縱目即可獲得經驗值,所以前期可以多跑跑、多看看,多解鎖風景點。


3.在家園靈器遠山台納靈,是日常獲取靈氣的方法。靈氣轉化速度以及每次獲取靈氣的上限均與家園等級有關。前期可以先解鎖這項科技,能獲取的經驗值也很可觀。操作方式:靠近遠山台——納靈。


4.探索地圖上的祕境可獲得大量靈氣,但也有危險性,是中期有了一定的裝備與戰鬥經驗後獲取靈氣的主要方法。地圖上可以找到祕境入口,點選啟動即可進入,每天只能進入三次。祕境最好組隊去打,一起打怪比較多,獲得的靈氣值會比一個人打高很多。


5.除了祕境,地圖上還有屹立在大荒的圖騰柱。圖騰試煉會給予相當可觀的經驗值,還會掉落裝備與裝備設計圖。地圖上可以找到圖騰柱,點選啟動即可。建議組隊挑戰,由等級最高的人開啟,可以獲得更高的獎勵。


6.完成手札「環狗兒的提醒」後,即可接取異人村懸賞任務,每天能接六個,可獲得靈氣以及其他豐富獎勵。建議可以花費貝幣更新,盡量多接四星與五星任務,給的獎勵比較好。


7.日常活躍:完成日活躍與週活躍任務,開啟活躍寶箱,也可以獲得可觀的靈氣。


8.山海一號
上圖為山海一號,也就是火箭,每天可以獲得五次火箭的靈氣。在地圖上找到上圖所示的標記,去尋找山海一號吧。


找到山海一號後,走到下面會出現捐獻的互動選項,此時要捐獻木頭與焰鱗,一共120個,包含80個木頭與40個焰鱗。

捐獻完成後,互動選項會多出乘騎,點選重啟即可坐上火箭,在右下角按下點火,就能使用山海一號。
9.啟動樂舞球之後可以去跳舞,每次也能獲得不少經驗喔~
攻略選單
基礎說明
     主界面功能
基礎屬性
     生存屬性
     戰鬥屬性
官方攻略
     遊戲FAQ
     新手入門
     寵物推薦
     裝備獲取
     地圖介紹
     家園靈器
     搜尋功能
     升級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升級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