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jonmelee ...看更多


很久以前,「奴納尼亞斯帝國」曾經是支配著世界統一的國家。它擁有著高度的魔法文明,並實現著六個種族和平共存的社會。但是,突然發生的大災難卻使得這個強盛的帝國一夜滅亡,關於那一場大災難的真相,目前依舊是個謎。而這也使得整個帝國與其相關的紀錄都從歷史中消失。

  
在「奴納尼亞斯帝國」毀滅後, 竄起了3方勢力,為了爭取霸權以及取得舊「奴納尼亞斯」的繼承權,逐漸地分裂為三個國家。由於任何一方目前都還無法爭霸群倫, 所以各國之間的爭戰陷入了一片膠著中。因為持續不斷的戰爭,除非尋找到傳說中雖然仍舊是個謎的那個具有強大力量的「終極兵器」,才能使其中一方勢力成就稱霸的關鍵戰役。  
  
大約在這個帝國毀滅之後的5500年,出現一個可以跨越時光回到過去的人,那個人的名字是布拉姆。他與魔鬼達成一個契約,並意圖破壞這個世界的和平,使得三國之間的爭執越來越白熱化,而逐漸演變為無休止的戰爭狀態…  
  
這樣的事情使得中立領地「艾斯提亞」也受到了攻擊。但還好此時由於守護古老領地的龍族巴基諾托斯出現,並且使用強力的魔法,保護了中立領地的安全。而倖存的人們雖然被巴基諾托斯所救,但也失去了全部的記憶。只能從這個地方重新開始,並且找尋過往的記憶,以及效忠他們屬意的國家。


攻略選單
編輯序言
基本資訊
     係統需求
     故事背景
     遊戲概觀
     基本操作
     遊戲熱鍵
種族
     人類
     妖精
     暗黑妖精
     矮人
     巨人
     拉比兔
職業
     戰士
     斥候
     魔法師
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道具
     裝備
     武器
        
         長槍
         鈍器
         射擊
         防具
     防具
         頭盔
         上半身
         下半身
         手甲
        
         披風
         護符、裝飾品
         戒子
         項鍊
         耳環
     回復
     精練
     其他
怪物圖鑑
     怪物掉落物
     等級
         1~20級
     種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