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篇

近期編輯: maxwang1207 ...看更多

寶石一共分為三種,分別為紅寶石(攻擊)、綠翡翠(生命)、紫水晶(防禦)



收集滿50個同種類寶石碎片,即可自行製作成一級寶石



同階寶石合成下階寶石需要建造"聚寶神器" (收集20鋼片即可製作)



之後每三個同級寶石,可以合成下一級寶石,加成效果加倍,目前最高六級



以下為各寶石級數加成的數值

紅寶石 【攻擊】 綠翡翠 【生命】 紫水晶 【防禦】
一級 +1 +5 +1
二級 +3 +15 +3
三級 +7 +30 +6
四級 +12 +50 +9
五級 +18 +75
六級

攻略選單
寶石篇
寵物篇
     寵物比較
     抓寵方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寶石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