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術系統

近期編輯: game179 ...看更多

仙術由仙法、天賦、體術、神技組成,是角色輸出的重要來源。那麼怎麼提升角色的仙術呢?
 
1、仙法提升:仙法就是角色的技能,可以造成大量的範圍傷害。仙術還有炫酷的技能效果,怎麼學習仙術呢?闖關和提升境界就可以了。想要提升技能等級,需要消耗靈氣,靈氣可以在主線闖關、大千曆煉和組隊副本獲得。首沖還有一個專屬技能“妙法金蓮”,超大範圍傷害,可以說是刷大千曆煉和組隊副本的神器,刷靈氣速度瞬間起飛。

 
2、天賦:天賦其實是各類BUFF,例如BOSS增傷、提升自身防禦、獲得更高的掛機收益等。天賦可以通過提升境界、參加各類活動和充值獲得,獲得之後,有BUFF加成,修仙更加如魚得水。


3、體術:提升體術的方式十分簡單粗暴,用銅幣升級即可。可是如何獲得大量的T銅幣呢?沒事去排行榜膜拜一下大神,不花一分錢,就可獲得5萬銅幣。除此之外,還可以去王者爭霸膜拜一下跨服王者,雖然要花費1元寶,不過可以獲得100萬銅幣,穩賺不虧。大千曆練和組隊副本也是刷銅幣的好地方,去之前最好找幾個給力的隊友,賺的銅幣更多哦。

 
4、神技:神技是大招的存在,傷害爆表,可以通過神技進階石升級。初始神技已經是傷害爆炸,後續的神技幾乎是神一般的存在,那麼如何獲得神技呢?可以在神裝收集·一念成魔中獲取神技。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日常玩法
     背包系統
     闖關系統
     裝備鍛造
     轉生系統
     仙術系統
高手進階
     鎮守天門
     大千歷練
     戰神殿
     BOSS
     師門
     仙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仙術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