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营攻略

近期編輯: more2 ...看更多

[騎士聯盟]英雄搭配推薦

        這邊推薦的英雄都是SSR,SSR提升潛力大,到達141級之後還有潛能系統大大提升本身戰力。
        首先,前排兩個英雄我推薦的是曙光聖女-茉莉艾爾簡稱女騎和戰場紫羅蘭-伊蓮娜簡稱盾妹。女騎大招可以給友方所有英雄提供一個免控的護盾,並且自身防禦較高,放前排可以當肉盾,還可以給隊友提供免控護盾,有肉又有奶,簡直完美。而另一個前排盾妹伊蓮娜則可以用自己的盾牌擊退和擊暈對手。在自己後排即將陣亡的時候還會隨時自身血量讓隊友無敵兩秒,並提供護盾,等級高了以後還能自身減傷,雖然每次戰鬥只能觸發一次,但也是非常完美的技能。
        聯盟前排特點就是比較能抗傷害,不過輸出相對較低,那輸出的任務自然交給後排,首先必上的英雄就是海嘯狂梟-勞倫斯。雖然略有削弱,但是目前還是推圖利器,前期一定要用盡辦法搞到他。有了這三只最基礎的3個同陣營加成已經完成,剩下兩個位置就可以根據已有的英雄來選擇。如果你是已經擁有全英雄的大佬,想要5個同陣營英雄用來爬陣營塔的話,第四個可以選擇聖歌祭司-南希,技能可以凈化友方的負面效果,同時可以提升友方的攻擊防禦,還能回血,技能放多了還能打傷害,完美輔助。最後一個的話可以在剩下的幾個劍士中間選,想要輸出可以選蒼銀劍聖-伊戈麥爾斯,雷霆軍將-蒂爾冰等等,這個就根據自身情況和個人喜好來選擇了。
        如果還想加入其他陣營的的英雄,可以選擇龍領的閑庭華燈-朧+無垠星辰-輝夜姬的雙奶媽組成四保一,好處就是基本死不了,就是有可能會輸出不夠導致時間到了還沒打完對面的英雄而失敗。所以建議朧和輝夜姬2選1加上另外一個輸出,龍領的話推薦白夜鬼劍-鵺,或者聖殿的天空之槍-潔蘿露爾。聖殿英雄可以當做出深淵以為的所有陣營,組成4+1。鵺主要是身板較脆容易暴斃。潔蘿露爾就是比較稀有提升代價較大。所以還是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陣容搭配。
        這就是以聯盟為主的陣容搭配,3核心就是女騎茉莉艾爾,盾妹伊蓮娜和大炮勞倫斯,剩下兩個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攻略選單
阵营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阵营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