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精靈

目錄
  1. 簡介
  2. 種族優勢
  3. 可選職業


徵求合適圖片

簡介


日精靈
費倫大陸的日精靈比月精靈要罕見,因為他們大部分都居住在永聚島,一個全部是精靈居住的地方。日精靈有著青銅色的皮膚以及金黃,銅色或者烏黑的頭髮,還有綠色或者金色的眼睛,因此他們也被叫做金精靈。日精靈被認為是最具有教養同時又相當傲慢的種族,比起和其它種族,他們更喜歡和同族們居住在一起。

種族優勢


  • 屬性調整:+2 智力,-2 體質。
  • 基本速度:30尺
  • 種族獎勵:
    1. 抵抗魅惑:對睡眠法術和類似效果免疫,對附魔系法術及類似效果的豁免判定有+2種族加值。
    2. 昏暗視覺:在星光,月光,火把或類似的弱光情況下,精靈的視覺距離是人類的2倍。同時,在這種狀況下,他們依然能分辨色彩和物體的細節。
    3. 擅長武器:精靈獲得擅長軍用武器:長劍,細劍,長弓(包括復合長弓),短弓(包括復合短弓)專長作為獎勵專長。
    4. 敏銳感官:聆聽,搜索,偵察技能檢定上具有+2種族加值。精靈只要經過密門或隱蔽門五英呎內,無需刻意注意就能自動進行搜索檢定來找它,如同在主動尋找一樣。

  • 自動獲得語言:通用語、精靈語。附加語言:龍語、豺狼人語、侏儒語、地精語、獸人語和森林語。

可選職業


天賦職業:法師。
當計算月精靈兼職角色的經驗值懲罰時,其法師職業等級不計入內。精靈很容易就學會法師法術,有些甚至聲稱魔法是他們發明的,許多精靈常身兼戰士和法師。
攻略選單
索引
新手指南
     遊戲操作
     配備需求
     關於DnD規則
     遊戲術語
世界地圖
世界背景
任務攻略
種族
職業
     1代職業
         野蠻人
         吟遊詩人
         牧師
         德魯伊
         戰士
         武僧
         聖騎士
         遊俠
         盜賊
         術士
         法師
     2代職業
專長
     1代專長
     2代專長
法術
     1代法術
     2代法術
其他資料
地圖編輯器
相關網站
線上多人伺服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日精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