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介紹

近期編輯: Krazykakoom ...看更多

在海洋深處,一年一度的海王爭霸賽正在如期進行,每年的這個時候,所有海洋生物都會聚集到海王城堡,報名參加爭霸賽。

每個海族都希望能夠新的一年裡,獲得更好的排名成績,因為更高的排名就意味著更好的獎勵,更豐厚的獎金。作為海族的一員,你自然也不例外,與往年一樣照常報名。

經過這些年的不懈努力,你在爭霸賽的排名已經從“未上榜”變成了一串......很長的數字,這意味著你距離冠軍的位置又更近的一步。

你站在巨大的海王雕像前,彷彿能夠看到,在不久的將來,你將手提著冠軍獎杯,在萬眾矚目下迎娶美麗的人魚公主,繼承海族王座,從此走上人生巔峰
攻略選單
新手介紹
     背景介紹
     資源獲取
     卡牌介紹
     杯段介紹
玩法介紹
     合作模式
     競技模式
陣容推薦
     競技模式
         新手陣容
         進階陣容1
         進階陣容2
         大師陣容1
         大師陣容2
     合作模式
         新手陣容
         進階陣容
         大師陣容-核心版
         大師陣容-輔助版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背景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