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特色

目錄
  1. 快意江湖,逍遙任我
  2. 武藝高超,人稱師兄
  3. 千奇百怪,奇珍異寶
  4. 錯綜複雜,武林關係
  5. 相知相惜,情義相挺
  6. 千里山水,風情萬種
  7. 來者何人,報上名來


快意江湖,逍遙任我


想在江湖上佔有一席之地,練功絕對不能馬虎。全新戰鬥系統大進化,可同時享受即時戰鬥殺敵快感,又能避免被搶怪撿寶的遺憾。就算不打怪,透過任務與活動也能得到極高經驗值,玩累了想休息,只要回到門派閉關下線,就能精進武功,絕對不落人之後。

武藝高超,人稱師兄


要成為門派的人之下眾人之上的「大師兄」,非僥倖可得,只有參加門派比武第一名的弟子,才可稱得上大師兄,並可得到師父真傳,學習獨門絕技。門派比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舉辦一次,大師兄若不精進武術,隨時都猋其他弟子搶走大師兄的地位喔!

千奇百怪,奇珍異寶


透過打怪、任務、活動所得到的藏寶圖,記載著各種寶物長眠的地點,誰有本事打敗怪物、解開寶箱的秘鎖,誰就能擁有這奇珍異寶。想知道它到底價值多少嗎?找商人鑑定一下就能知道它的等級,萬一你發現的是極品至寶,那可就發大財囉!

錯綜複雜,武林關係


自行孫子的六大軍團衛生出武林六大門派後,彼此的關係隨著時代演進變得愈來愈複雜。投身在其中一個門派中的你,可得搞清楚誰是敵,誰是友,否則很難在江湖行走,時都可能遭到蒙面人暗算,而黑色面罩背後的臉孔,竟然是……

相知相惜,情義相挺


所謂的情義,可不是互相報上姓名就算得了數,必須在聊天、組隊、解任務等過程中,真心相待累積彼此友好度,方可使友情升華、愛情加溫,進而義結金蘭、共結連理,練成特殊絕技,攜手行遍天涯,再難的副本、任務,都可刃而解。

千里山水,風情萬種


江湖路迢迢,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各種不同的地形地貌、風士民情,都必須靠你的步一腳印地走入其中,除了六大門派之外,某些地區也潛藏了地方勢力,當中不乏令人為之動容的故事,等待你細細品,若有幸過得高人指點,那也是一種緣份。

來者何人,報上名來


想要變成江湖上鼎鼎大名的那個人,方法有千百種。不論你是哪個聯盟、哪個門派,是不是所到之處屍橫遍野?對於賺特別有心得?巧手工藝有過人之處?常常參加各種排戰賽?攻城、減門也有你的份?只要學有專精,就能在武林風雲榜上見到你的名字。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新手上路
遊戲導引
門派介紹
     天嶽派
     凌天閣
     藥王莊
     飛駝幫
     赤燄門
     陰風堡
術法武學
生活技能
武林情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特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