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與戰術相關問題

目錄
  1. 戰鬥問題
      1. 派出去的軍隊是否可以招回?
      2. 怎樣偵查他人或防止被偵查?
  2. 戰術
      1. 何謂追秒?


戰鬥問題


派出去的軍隊是否可以招回?


Ans:90秒內在集結中心,點選要招回的的軍隊,按下X的圖案即可。

怎樣偵查他人或防止被偵查?


Ans:生產偵探兵種,偵查他人時,使用掠奪或戰鬥方式,若對方偵探兵數量低於自己派出的數量,獲對方沒有偵探兵,就會回報對方資源以及軍力狀態。
註1:偵查結果是以對方當時駐軍於該地為準,並非總軍力。
註2:偵查的資源為總資源

戰術


何謂追秒?


目地:在對方士兵回村後最短的時間內攻擊對方,強迫對方打防守戰。
方法:
   如果自己的兵速比對方慢,要在敵軍到達自己村莊前出兵。
     首先算出敵軍到達自己村莊的時間,把這個時間加上敵軍單程移動時間,就是敵軍回到出兵村落  的時間。接著,再減去自己軍隊的移動時間,就是追秒的出兵時間。
   如果自己的兵速比對方快,出兵時間要在敵軍離開以後。
計算方式同上,只是敵軍到自己村莊的時間可以直接看戰報,少一道計算。
攻略選單
類型
     攻擊型
     防禦型
     平均型
建築
兵種
     攻擊型士兵
     防禦型士兵
     平均型士兵
     攻擊力排行榜
軍師
     名軍師
     一般軍師
公會
新手大哉問
謀卡
相關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鬥與戰術相關問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