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物

pic建築名稱建築物說明
森林〔建築物〕生產木材的資源,等級最高上限為10,產量為每小時220。
泥場〔建築物〕生產泥土的資源,等級最高上限為10,產量為每小時220。
礦場〔建築物〕生產礦石的資源,等級最高上限為10,產量為每小時220。
農田〔建築物〕生產糧食和提升農舍上限的資源,等級最高上限為10,產量為每小時220。
伐木場〔建築物〕使木材總產量提高最多25%,等級最高上限為5,需要任何一個森林等級達到10級才可建築。
土窯〔建築物〕使泥土總產量提高最多25%,等級最高上限為5,需要任何一個泥場等級達到10級才可建築。
煉鐵廠〔建築物〕使礦石總產量提高最多25%,等級最高上限為5,需要任何一個礦場等級達到10級才可建築。
農莊〔建築物〕使糧食總產量和農舍上限提高最多25%,等級最高上限為5,需要任何一個農田等級達到5級才可建築。
農務中心〔建築物〕使糧食總產量和農舍上限提高最多25%,等級最高上限為5,需要農莊等級達到5級、農田等級達到10級和建造中心等級5級才可建築。
倉庫〔建築物〕儲藏木材、泥土和礦物的建築,等級最高上限為20,儲藏上限為100000,當倉庫到達20級即可建築第二個倉庫。需建築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糧庫〔建築物〕儲藏糧食的建築,等級最高上限為20,儲藏上限為100000,當糧庫到達20級即可建築第二個糧庫。需建築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打鐵鋪〔建築物〕生產攻擊武器的建築,等級越高可使生產時間降低越多,最高降低76%的生產時間,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文學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裝甲鋪〔建築物〕生產防禦裝備的建築,等級越高可使生產時間降低越多,最高降低76%的生產時間,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文學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建造中心〔建築物〕建造所有建築的重要建築,等級越高可使建造時間降低越多,最高降低50%的建造時間,等級最高上限為20,當等級到達10級後即可拆除目前所擁有的任何建築。
集結中心〔建築物〕轉換兵種、發動攻擊和協防的重要建築,當等級1時即可在受到敵襲時獲得資訊,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建造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市集〔建築物〕買賣和運送資源的建築,等級越高可使商人的數量上限越高,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建造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文化學院〔建築物〕加入和創造公會的重要建築,等級到達1級可以受邀加入公會,等級到達3級時可以創立公會,需建造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兵營〔建築物〕生產民兵的重要建築等級越高可使生產時間降低越多,最高降低76%的生產時間,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總農舍量大於28、建造中心等級3和集結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馬廄〔建築物〕生產馬匹的重要建築等級越高可使生產時間降低越多,最高降低76%的生產時間,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文學中心等級5和打鐵鋪等級3才可建築。
攻城鋪〔建築物〕生產攻城武器的重要建築等級越高可使生產時間降低越多,最高降低76%的生產時間,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文學中心等級10和打鐵鋪等級5才可建築。
文學中心〔建築物〕研發武器、裝備、馬匹和攻城器具的重要建築,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建造中心等級3才可建築。
地窖〔建築物〕藏匿資源的重要建築等級越高可藏匿越多,最高每種資源藏匿1000(防禦型的上限為2000),等級最高上限為20,當地窖到達20級即可建築第二個地窖,需建造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行宮〔建築物〕領主所居住的小型行宮同時也是生產蠻王(防禦型)、參謀長(平均型)、鎮地將軍(攻擊型)和拓荒者的重要建築,等級最高上限為20,建造中心等級5和文化學院等級1才可建築。
皇宮〔建築物〕首都的代表也是領主主要的居所同時也是生產蠻王(防禦型)、參謀長(平均型)、鎮地將軍(攻擊型)和拓荒者的重要建築,等級最高上限為20,建造中心等級5和文化學院等級1才可建築。
獵場〔建築物〕生產遠距離攻擊裝備的重要建築等級越高可使生產時間降低越多,最高降低76%的生產時間,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文學中心等級3和建造中心等級5才可建築。
 木欄〔建築物〕防禦型的防禦建築等級越高可使領地內的軍隊所獲得的防禦加成越高,最高獲得60%的防禦加成,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文學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土牆〔建築物〕攻擊型的防禦建築等級越高可使領地內的軍隊所獲得的防禦加成越高,最高獲得50%的防禦加成,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文學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磚牆〔建築物〕平均型的防禦建築等級越高可使領地內的軍隊所獲得的防禦加成越高,最高獲得70%的防禦加成,等級最高上限為20,需文學中心等級1才可建築。

攻略選單
類型
     攻擊型
     防禦型
     平均型
建築
兵種
     攻擊型士兵
     防禦型士兵
     平均型士兵
     攻擊力排行榜
軍師
     名軍師
     一般軍師
公會
新手大哉問
謀卡
相關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建築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