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介紹

近期編輯: GameSword ...看更多

【進階方面】
1.神器進階需要一層一層的鋪,不要有的+4有的+5,這樣是不能發揮出他的最大值它的加成是全部神器進階x級,才會有全屬性加成,所以我們就要一層層的來,所有的+1之後在進行+2,以此類推。

2.我們有時候想+2時,發現有的+2了但是多出來了,此時別的還未+2,我們可以去用神爐分解掉(分解是100%返還神華),再去神器商店購買自己當前所需的神器,如果沒有就刷新,直到有自己需要的神器類型。

3.鋪神器時在同一星(如:6星神器)優先鋪前三排,因為最後一排需要的神華較多,所以我們採取【從簡到難】的方法。總體的話,我們可以先把二星、三星、四星鋪滿,然後在進行五星,當五星鋪到+4時,我們開始鋪6星,當6+4時,我們開始鋪7星,當鋪到7+3的時候,我們資源可以往其他地方傾斜了(土豪除外),神器可以暫時告一段落。

【神器獲取】
遵循1元寶=1神華的底線原則,如果1元寶可以購買比例大於1神華的道具,就可以選擇購買,反之不買。

1.尋訪
神器尋訪只買249元寶10個神器令299元寶24星神器箱子這兩種,其他的都不買,尤其是花元寶隨機選中其中一個的,千萬別買,因為中好東西的機率小之又小。剿匪可以選擇加入2個神器領的這個,是比元寶次之的選擇。

2.榮耀戰隊
購買次數每天要買滿,然後進行戰鬥,贏了有機率獲得5星或者6星神器,非常賺,我們可以留10次不打,等第二天資源找回,花少量元寶可以獲得800神華,也是很划算,白天次數積累滿到10次後,可以消耗兩三次次數,可以更好利用資源。榮耀戰隊有成就任務,一般來說一直勝利,偶爾失敗幾次,是非常容易的,只要隊友選擇好。完成勝利100次的任務基本沒難度,可以根據自己vip等級來選擇衝擊完成勝利130次或者160次的成就任務。

3.榮譽商店
榮譽最優選擇就是換神器,攢到4w榮譽後可以7星神器,但是不要換56星的,不划算,一個7星=2w神華,6=4000神華,7星是6星的五倍,但是榮譽消耗對比卻是4倍。所以攢夠4w攢換7星神器。獲得榮譽的途徑有:跨服排位,九五至尊。兩種玩法不在此過多介紹。

4.魔魂商店
魔魂可以選擇換神將卡或者7星神器,當前如果對神卡的需求沒有那麼高可以選擇7星換神器。魔魂的主要來源為世界boss所以就講一下魔魂獲取最大化方法

給予boss最後一擊會獲得800魔魂幣,更容易進行獲得最後一擊的方法是在斬殺線以內進行攻擊,經過實驗,boss剩餘血量百分比在你一次傷害的三倍以內都可以進行斬殺,比如一次對boss造成1%的傷害,那麼當前boss血量百分比在3%以內,攻擊他都可以直接殺死,獲得“最後一擊”。

我們打一次可以獲得80魔魂幣,8w魔魂幣可以換一個7星神器(2w神華),換算來也就是打一次可以獲得20神華,我們復活一次所需元寶為24681012141618202020......如果我們按照“1元寶=1神華”這個底線原則的話,那麼我們前9次的復活都是划算,如果繼續選擇復活也可以,就是沒有前9次划算,只能說不賠不賺。
攻略選單
綜合攻略
     新手指引
         新手1-119級攻略
         陣容養成篇
         元寶使用和戰力提升篇
         小課養成攻略
     前期介紹
         武將覺醒材料篇
         助戰武將覺醒篇
         裝備介紹
         神器介紹
         物資價格介紹
     玩法攻略
         陣容和武將經脈選擇篇
         控制流攻略
         輔助位選擇篇
         攻城掠地介紹
         世界boss技巧篇
         奪寶奇兵技巧篇
     武將介紹
         驚天神將
         神將
         名將
         紅將
         情緣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器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