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1-119級攻略

近期編輯: GameSword ...看更多

1-60級】
1.主將練太史慈進階到真9,剩下五個將上四個藍將關平,蔣婉,馬岱,丁奉,一個紫將潘璋(隱身將)
這五個將之間都有羈絆,能加戰力。藍將全部進階到真9,轉生材料不夠直接買。前期很少沒幾個元寶。後期這些藍將下陣後留著;以後扔進將星譜,不需要重生,可以直接吃掉

2.裝備弄三套綠色套進階卓越,一套藍色套卓越,一套紫色套卓越。嫌麻煩直接弄五套綠色套卓越。升級到60或者80級就夠了。前期還是很缺銀幣的。這些裝備升級也不費銀幣。弄好後把所有的裝備全部合成黃色,找一套黃色百勝套給太史慈,先把百勝套全部進階卓越後,再繼續精煉。
此時60級應該有200萬左右戰力。

60-79級】
3.過了60級就是夏侯惇的強勢期,這時候多的黃將合成橙將,弄一個夏侯惇,進階到真九。多的橙將扔到助戰,進階到9就行了。其他副將不變。

4.裝備可以把百勝套全部重生,合成橙裝。弄一套紫金套或者4紫金2銀龍給夏侯惇,並進階卓越。

5.寶石全部取下來,合成後把最好的給夏侯惇,其他人撿漏。

6.寶物選擇攻擊>命中>暴擊>閃避>速度>抗爆。
這時候如果有橙色寶物,是攻擊最好,如果不是攻擊,去重生裡面有寶物洗練一個攻擊出來。如果沒有橙色寶物,就上黃色攻擊,命中,暴擊。
夏侯惇用到79級。都是他的強盛期,佈陣時把夏侯放在第一位

80
7.80級後,可以合成紅將了,此時是趙雲的強盛期來了。把夏侯換成趙雲,進階到真9,夏侯的紫金套給趙雲。如果裝備還有多,就合成紅色,有10個紅色裝備或者20個紅色裝備了,先把驚鴻弩和驚鴻戒子給趙雲,一定要保證這兩個裝備都能卓越,如果只能上一件就上驚鴻弩。啟動趙雲的攻擊羈絆

8.有轉生材料優先把趙雲弄到神9皇城一定要打,裡面要買關羽,買3個,有3個關羽就把趙雲覺醒3,升到仙9,再升聖。

9.助戰前期可以上橙色將,進階到9就可以了。如果趙雲聖了,有多餘的紅將,也可以放在助戰,弄到真+9,替換掉橙色將。

10.輔助將的選擇:法正,大喬,荀彧,貂蟬,諸葛,徐庶。這些人裝備還是綠色套。

11.所有的寶石,寶物,精煉石全部給趙雲,其他人可有可無。
為什麼要把武將跟裝備進階到真?
因為武將滿怒氣(滿怒氣是1000),開局會釋放大招,武將進階到真會加500怒氣,裝備進階到真,同樣是加500怒氣。
攻略選單
綜合攻略
     新手指引
         新手1-119級攻略
         陣容養成篇
         元寶使用和戰力提升篇
         小課養成攻略
     前期介紹
         武將覺醒材料篇
         助戰武將覺醒篇
         裝備介紹
         神器介紹
         物資價格介紹
     玩法攻略
         陣容和武將經脈選擇篇
         控制流攻略
         輔助位選擇篇
         攻城掠地介紹
         世界boss技巧篇
         奪寶奇兵技巧篇
     武將介紹
         驚天神將
         神將
         名將
         紅將
         情緣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1-119級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