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課養成攻略

近期編輯: GameSword ...看更多

1-55級】
1-55級第一天就能達到,對v0來說,可以掃蕩3次,直接升到25級,這時候已經開啟徵收,買兩次徵收令加上7天狂歡領取的徵收令、加上送的徵收令可以達到52級,日常任務先不要完成,60級會有經驗的加成,武將隨便弄一下,開始打關卡,第一天結束60級應該就到了,就算有人到不了60級,到達55級那是一定的。
  

1-55級裝備】
1-55級的裝備推薦使用黃色裝備,因為後期輔將仍然可以使用,黃色裝備升級到完美只需要1800個精煉石,相對來說是非常少的,達到完美的黃色套裝會增加一個屬性為,速度提升100,速度對於這個遊戲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屬性,速度快可先手攻擊會占有非常大的優勢,故而推薦先做一套黃色裝備,升級為卓越。PS:升級為卓越的裝備:可增加500怒氣。如果想要自己開局滿怒氣,需要一套卓越裝備+武將進階到真
  

56-80級】
過了56級可以選擇一個群攻武將,也可以通過招降看看有沒有紅色武將趙雲, 如果有,你可以一直培養這個武將了,如果沒有,等到80級之後可以合成再合成趙雲,在擁有驚天神將之前可以一直使用的武將。
裝備方面可以嘗試製作紫金套裝和銀龍套裝,【具體選擇看羈絆,都是過度裝備】,正常每天任務刷完到80級大約5-6天,當然如果有vip的話升級速度更快。
  

【關於Vip
Vip很有用,如果長期玩,錢不多的情況下,建議衝到vip4vip4可以開啟大理財、小理財及神器回饋
第二個方案,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可以儲值一個永久元寶卡,一個永久玉幣卡。永久元寶卡每天多領取1000元寶,永久有效;永久玉幣卡每天可以領取120的玉幣,永久有效,玉幣能換取的東西非常好,其中包括:轉生材料箱【武將轉生 必備物品,魔化必備材料】、神裝寶箱【打開可以得到本遊戲最頂級裝備】、突破石【裝備突 破必備物品】及七星神器自選箱【最頂級神器】。

  
遊戲升級的速度和Vip也有直接關係,例如我是vip5,我們服vip最高為vip12,後期我的升級速度和vip12的升級速度正好相差5級,而5級正好是可以吃到50%經驗加成的最低相差等級。你想要升級快,vip越高升級越快,這個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狀況自行決定。前期等級高提升的戰力是很可觀的
  
  

80級和80級以上】
可以合成紅將了,此時沒有趙雲的一定要合成一個趙雲出來,趙雲的羈絆裝備是驚鴻武器和戒指,此時要保證裝備到達卓越,武將進階到真,這樣就可以開局滿怒氣。有轉生材料優先把趙雲弄到神9,皇城一定要打,裡面要買關羽,買3個,有3個關羽就把趙雲覺醒3,升到魔9,再升聖。
助戰在沒有紅將的時候,可以將橙將升到真9,有紅將則升級紅將,紅將真9 到神9,神9到魔9。建議:有能力的可以升級到魔9,像本人目前148級,所有的助戰是升級到了神9的。除了助戰以外,建議重點培養的點為神器

  
【神器介紹】
在本遊戲的中後期,助戰提升的幅度相對已經不大了,但是神器對於戰力的提升仍然很可觀,關於神器建議的提升順序為:2星滿,3星滿,4星滿,5星加 4,6星加4,5星加5,7星加2,6星加5。目前提供的這個升級順序足夠支撐到入魔。除了助戰和神器,寶石對於武將的提升也是非常大的

  
【寶石介紹】
對於寶石的強度順序是,攻擊寶石>防禦寶石>生命寶石。

  
【寶物介紹】
由於後期寶物可以開放到8個位置,也就是說一個武將可以放下8個不同屬性的寶物,對於培養的先後順序,建議:優先培養攻擊屬性,其次命中和暴擊,再其次速度,最後依次是防禦、生命、閃避及抗暴。輔助武將優先速度,其次是防禦,其它看武將羈絆裝備。

  
【目前版本陣容推薦】
目前版本仍然推薦主一個武將,資源全部集中于一個武將,這樣才能把傷害達到最大化。五個輔助保一個主輸出。如果想提升速度徐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 有驚天神將:司馬昭主輸出,貂蟬破除對手隱身、大喬增加怒氣和攻擊、張飛三次復活抗傷害、孫權和荀彧眩暈對手,其中大喬的攻擊必然在所有人中排名前三,荀彧要點復活經脈,司馬昭點復活經脈。(本人目前使用的陣容)
2. 有驚天神將:司馬昭主輸出,其次依次是貂蟬、大喬、張飛、孫權及黃月英。
3. 無驚天神將:趙雲主輸出,司馬懿輔輸出,其次依次是,大喬、張飛、貂蟬及孫權。
4. 無驚天神將:周瑜主輸出【堆速度】,其次依次是司馬懿、大喬、張飛、貂蟬及孫權。
5. 有兩名驚天神將:推薦司馬昭主輸出,龐統輔輸出,其次依次是貂蟬、大喬、張飛、孫權。
攻略選單
綜合攻略
     新手指引
         新手1-119級攻略
         陣容養成篇
         元寶使用和戰力提升篇
         小課養成攻略
     前期介紹
         武將覺醒材料篇
         助戰武將覺醒篇
         裝備介紹
         神器介紹
         物資價格介紹
     玩法攻略
         陣容和武將經脈選擇篇
         控制流攻略
         輔助位選擇篇
         攻城掠地介紹
         世界boss技巧篇
         奪寶奇兵技巧篇
     武將介紹
         驚天神將
         神將
         名將
         紅將
         情緣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小課養成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