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boss技巧篇

近期編輯: GameSword ...看更多

在世界boss中【如何打出高爆發傷害】
1.首先推薦的是司馬懿司馬懿對單體目標可造成高達520%的攻擊力傷害。而且司馬懿的經脈有一神技,附帶持續掉血效果,每回合開始損失目標施法者30%*攻擊血量,簡直是boss剋星,輕鬆就可以打出高額傷害。

2.其次推薦的是郭嘉,郭嘉對單體目標可造成360%攻擊力傷害,並且有80%的機率可以讓目標受到的傷害+20%持續4回合,那麼郭嘉打出的傷害就是380%,再加上郭嘉的普通攻擊也有機率讓目標受到的傷害+20%,也是持續4回合,那麼郭嘉疊加打出來的傷害就400%攻擊傷害,不容小覷。況且郭嘉的百里穴,還可以讓大招傷害提升到400%

  
3.假如你沒有司馬懿也沒有郭嘉,那麼接下來推薦的這位,你可以考慮一【夏侯惇】雖然他只是一個橙將,但是他打出的傷害,卻堪比神將。

  
滿怒氣對敵方造成500%的傷害,而且受到攻擊還加怒氣,相當於每4回合,就可以釋放一個大招,假如還帶個大喬加怒的話,那2回合就可以釋放一次大招,簡直是無敵。

  
在世界boss中,最後一擊將額外獎勵800魔魂幣,那麼要【如何搶最後一擊呢】
首先,打世界boss,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動攻打,然而自動攻打會有延遲,比手動攻打慢大概30秒時間,而且點了自動攻打就不能點攻擊力鼓舞以及復活。
所以,要搶最後一擊就要手動打了,前面正常打,等到世界boss的血量變成5%左右,你看一下自己打一次可以打掉boss多少%傷害,然後點幾下攻擊力鼓舞,迅速去打boss,死了就直接復活,接著打,最後一擊,必定是你的。因為別人自動打的話,死亡是需要時間冷卻的,而你手動打,可以趁著別人還在冷卻的時間,快速的把boss秒了。
攻略選單
綜合攻略
     新手指引
         新手1-119級攻略
         陣容養成篇
         元寶使用和戰力提升篇
         小課養成攻略
     前期介紹
         武將覺醒材料篇
         助戰武將覺醒篇
         裝備介紹
         神器介紹
         物資價格介紹
     玩法攻略
         陣容和武將經脈選擇篇
         控制流攻略
         輔助位選擇篇
         攻城掠地介紹
         世界boss技巧篇
         奪寶奇兵技巧篇
     武將介紹
         驚天神將
         神將
         名將
         紅將
         情緣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界boss技巧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