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トゥーニ・スゥボータ

近期編輯: kamir1234 ...看更多

ラトゥーニ・スゥボータ
聲優:平井理子
乘坐機為フェアリオン・タイプS量産型ヒュッケバインMK-IIF-28メッサービルトラプター
専用BGM為『Fairy Dang-Sing』(フェアリオン)、『真鍮の真心』。
14歲的無口天才少女,ラトゥーニ這個名字是來自スクール時代的編號ラトゥーニ11,不過此機構出身的人在之前的資料與記憶都不從在,也無從得知她真正的名字。順便一提,ラトゥーニ是俄語的黃銅,有著黃金般的光澤,在過去冶鍊不易,為僅次於黃金的貴重金屬。スクール的同伴們多用「ラト」來稱呼她。スクール時代結束後,ジャーダ・ベネルディ和ガーネット・サンデイ接納了她,幫她取了個姓「スゥボータ」(俄語的星期六)剛好對應「ベネルディ」(義大利語的星期五),「サンデイ」(英語的星期天),意義為兩人的小孩。
由於スクール時代的殘酷實驗與不人道的對待方式使她得了「對人恐懼症」,其後在某場戰鬥中被捨棄而ジャーダ與ガーネット救了她,不過當時的病症相當嚴重,完全無法與人溝通,但這段時間的沉默也練就其堅強的性格。對著リュウセイ有著淡淡的情愫,不過在他對感情毫無感覺的情況下沒任何進展。與リクセント的公主シャイン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兼死黨,對マイ則是情敵關係(不過マイ跟リュウセイ沒有夥伴以外的關係),但是ラト認為她的情況跟自己很類似而很同情她,所以和她的關係還不錯,是值得信賴的夥伴。雖然那麼說,但是在リュウセイ說了要請教與マイ的合體攻擊時也產生了忌妒,但其後對這樣的自己感到非常厭惡。
通常帶著有分析能力的厚片眼鏡,但是在友人シャイン與ショーン的命令下只好換了副透明的眼鏡(功能不明...);在駕駛技術上有很高的天份,與PT大賽的亞軍リュウセイ對戰能拿6勝4敗的成績。另外,在過去スクール的訓練下,生體的戰鬥能力也很強,ガーネット有說過,她的體力有好幾人份。
成長類型:萬能型‧晚成
能力值
OG1

OG2

關連者
原文名稱漢字名稱翻譯名稱人物關係
アラド・バランガ(無)亞拉德・巴蘭卡兄妹
ゼオラ・シュバイツァー(無)(暫無)姐妹
オウカ・ナギサ桜花 凪沙櫻花 凪沙姐姐
攻略選單
系列索引
原創世紀
     登場人物
     登場機體
     世界觀
參戰作品
第一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PS)
隱藏機體
隱藏角色
生日及特殊生日
駕駛精神指令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ラトゥーニ・スゥボータ」。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