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拜師四門宗派
由遍佈在少林寺四宗堂師父傳授,玩守家必須通過宗派任務,才能學習該派技能。
而當角色順利通過十八銅人陣的考驗後,即可獲得新的宗派頭銜,並可學習更高深的武學精髓!(十八銅人陣可組隊挑戰及重複闖關)


技擊大師 "拳宗"
『地以堅為性,能承載萬物,拳宗屬地,故主保護隊友、防禦為上 』拳宗的特色在於不使用任何武器,光憑拳風掌勁便足以克敵,每一套拳宗的獨門武功更是各有所用剛猛厚重的「降龍羅漢拳」,雖是少林拳宗初級功夫,但是其威力會隨著人物等級提昇而提昇,絕對是一套必學的拳法。「天罡地煞拳」身法迅捷,一回合可同時掃倒3名敵人。「羅漢十八手」攻防一體,僅憑雙手及步法便能接下對著隊伍射來的箭雨,再全數回敬給對手!


鋼鐵長城 "武宗"
『風以動為性,能生長萬物,武宗屬風,故主靈活攻擊、變化萬千 』武宗是少林的器械高手----身披重鎧,手執刀劍槍棍,背負鐵胎強弓,遠能射,近能砍,出入槍林箭雨,橫行修羅戰場,除妖屠魔如斬瓜切菜----正是少林武宗戰僧的寫照。武宗人物有機會精通各式器械的套路,「少林俞家槍」最擅穿越敵方前排防線,襲敵要害「稠公劍」一式多招,可在一回合中連擊目標數次「普渡棍法」防禦嚴密,可擊退來敵保護隊友「鎌風夜叉棍」絕對讓您再次體會「棍打一大片」的氣魄!


佛法無邊 "禪宗"
『水以潤為性,能澤被萬物,禪宗屬水,故主渡化萬物、教化遍灑』少林自古即為禪宗重地,歷代高僧輩出,精研佛法秘術者所在多有。隋末妖魔橫行,其中不乏無形無體,刀槍不入的魑魅魍魎,對付這類敵人正是禪宗人物的特長;不論是防護整體隊伍免於鬼、妖、魔的附身、瞬間咒殺等異能侵害的「十方辟邪」或是將兇頑的厲鬼全部超渡的「地藏王心經」…禪宗實為隊伍中不可或缺的後排角色。


妙手回春 "醫宗"
『火以暖為性,能成熟萬物,醫宗屬火,故主輔助隊友、仁心仁術』戰場上矢石齊飛、刀砍槍刺,隊伍中難免有所傷亡,而醫宗人物正是唯一不靠昂貴的藥劑便能回復隊友大量生命值,或是解毒、治療傷殘甚至起死回生的角色!既能解毒,便能用毒,醫宗角色也擅長運用各種藥物配方使大量敵人衰弱、癱瘓、甚至毒發身亡!面對源源不絕的怪物群,或是超級難打的頭目級敵人,醫宗角色絕對是維繫隊伍戰力的關鍵!


四宗幻化八流
當角色順利通過十八銅人陣的考驗後,即可獲得新的宗派頭銜,並可學習更高深的武學精髓!(十八銅人陣可組隊挑戰及重複闖關)
攻略選單
例行維護時間
關於少林
     嵩山少林
         少林起源
         少林禪武
         歷史事紀
     故事背景
     領域介紹
         領域起源
         七大領域
     傳奇角色
新手入門
     系統需求
     安裝教學
     角色創建
     新手引導
遊戲指南
     少林技能
     裝備介紹
     道具物品
     系統特色
地圖
     大地圖
     區域地圖
職業
     武宗
     拳宗
     醫宗
     禪宗
生活技能
     採礦
     伐木
     採藥
     農作
     鑄造
     裁剪
     烹飪
     製藥
神通技能
     天眼通
     天耳通
     他心通
     宿命通
     神足通
     漏盡通
怪物列表
     1等~10等
     11等~20等
     21等~30等
     31等~40等
     41等~50等
     51等~60等
     61等~70等
     71等~80等
     81等~90等
     91等~100等
道具
     補品
         補HP
         補MP
任務
     1~10等
     11~20等
     21~30等
     31~40等
     41~50等
     51~60等
     61~70等
     71~80等
     81~90等
     91等以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