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

目錄
    1. 系統需求
    2. 安裝教學
    3. 角色創建
    4. 新手指引


系統需求


 基本配備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ME / 2000 / XPWindows 2000 / XP
CPUPentium 4 以上或相容機種 Pentium 4 2.4GHz 以上或相容機種
記憶體 512MB 以上 1GB 以上
硬碟容量1GB 以上 1GB 以上
顯示卡 64 MB RAM以上 128 MB RAM以上
網絡連線ADSL 512K或 CableModem 以上 ADSL 1M或CableModem以上

安裝教學


一.
把《真‧少林傳奇Online》遊戲主程式安裝光碟片放入光碟機,光碟機將會自動執行安裝畫面。若光碟機沒有自動執行安裝,請瀏覽光碟機執行檔案(exe檔)進行手動安裝。

二.
如沒有安裝光碟,可到「下載中心」(link to dl page)下載遊戲主程式。當完成下載後直接執行檔案。

三.
請仔細詳閱《真‧少林傳奇Online》服務契約,如同意內容請按「下一步」。

四.
遊戲程式預設的安裝路徑是「C:Program FilesRunupShaolin Plus Online」,如果您需要更改安裝目錄,請按「變更」選擇其他資料夾,並按「下一步」開始安裝。

五.
接下來會顯示安裝狀態畫面,安裝精靈會將程式安裝到硬碟,請耐心等待。

六.
安裝程序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在桌面上產生一個遊戲執行檔的捷徑,第一次安裝完成後會自動開啟遊戲程式。下次要再開啟遊戲程式時,直接在桌面上找到此捷徑icon,點選後即可進入遊戲!

七.
開啟《真‧少林傳奇Online》遊戲程式後,程式會幫您檢查是否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若不是,程式會自動進行更新動作。遊戲版本檢查無誤後,選擇一個您所想要進入的伺服器,再作螢幕設定,最後按下"進入遊戲",即可進入體驗《真‧少林傳奇Online》精彩刺激的遊戲世界囉!!

角色創建


1.首先點選「創新角色」鍵。輸入您想要創造的角色名字,名稱只能由中文、英文和阿拉伯數字組成,字數限制為2-16英數字元或4-8中文字元。

2.不接受全型空格,名字後面亦不接受半型空格。然後再選擇角色性別、臉型、髮型、新手服飾及聲調。

3.確認所選資料無誤後按「決定」,即可創建人物成功並開始遊戲。

新手指引


人物移動: 把滑鼠指標移到自己想要去的位置,點擊滑鼠左鍵,遊戲人物將隨之移動。

攻 擊:將滑鼠游標移動到欲攻擊的對象,游標會改變為攻擊的圖示,按滑鼠左鍵,角色即直接攻擊目標;如要使用技能攻擊(Skill),請直接按技能鍵或快捷鍵。

拾取道具: 拾取道具: 在戰鬥上死亡的怪物,有一定機率會掉落金錢或道具,打怪掉落的物品會在,[戰鬥結果]中顯示獲得的物品 , 取得的道具可在道具欄確認

與NPC交談:將滑鼠游標指向NPC,游標會改變為對話的圖示,按滑鼠左鍵即可與該NPC對話。

轉換視點: 按下滑鼠右鍵不放,同時移動滑鼠,即可改變角色視角。轉動滑鼠滾輪,可拉近 / 遠視角。快捷列設定:將您所想要設定的動作或技能,直接拖曳至快捷列上即可。
攻略選單
例行維護時間
關於少林
     嵩山少林
         少林起源
         少林禪武
         歷史事紀
     故事背景
     領域介紹
         領域起源
         七大領域
     傳奇角色
新手入門
     系統需求
     安裝教學
     角色創建
     新手引導
遊戲指南
     少林技能
     裝備介紹
     道具物品
     系統特色
地圖
     大地圖
     區域地圖
職業
     武宗
     拳宗
     醫宗
     禪宗
生活技能
     採礦
     伐木
     採藥
     農作
     鑄造
     裁剪
     烹飪
     製藥
神通技能
     天眼通
     天耳通
     他心通
     宿命通
     神足通
     漏盡通
怪物列表
     1等~10等
     11等~20等
     21等~30等
     31等~40等
     41等~50等
     51等~60等
     61等~70等
     71等~80等
     81等~90等
     91等~100等
道具
     補品
         補HP
         補MP
任務
     1~10等
     11~20等
     21~30等
     31~40等
     41~50等
     51~60等
     61~70等
     71~80等
     81~90等
     91等以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入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