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角色

角色名稱種族地位個性外貌背景簡介
李世民李淵次子聰敏穩重,行事積極海派,寬厚能容,禮賢下士,知人善用。五官俊挺,外型偉岸有斯文之氣,劍技超群。允文允武,幼時即有被相師言:「此子將來必能濟世安民。」故因以為名。愛好結交天下豪傑,加上知人善任,故身邊人才濟濟,每每能化險為夷。與常孫無忌的一段戀情亦是眾人幫助下得以順利進行。
長孫無忌文臣機智理性,圓融內斂,因為身份的關係,更是避免鋒芒外露。慧詰優雅,屬於女性的柔美被藏在男性的打扮下,身份的特殊讓她顯得小心翼翼,大多時候總是一份憂心忡忡的模樣。耳洞耳環是透露女性身份玄機的關鍵。為二十八星宿降世者之一,博涉文史,通曉音律,敏於星象,有謀略,女扮男裝在書院求學,雖然已盡量避免鋒芒外露,然優異的才能仍讓驚豔的夫子大加誇讚,也因此遇上調查隋煬帝性情大變原因的李世民。
尉遲恭李世民手下武將沈穩有擔當,知恩圖報。寬肩闊胸大耳,臉色黑中透亮,兩道厚粗眉,一雙大環眼,血掙掙的一條漢子,擅長武器為長矛(槊)。亦為平民出身,本為另一反叛軍效力,後歸降李世民,其間雖有人懷疑其忠貞先行將他囚禁,但李世民的寬宏與相知讓他釋懷了所有的怨憤,自此一心一意為李世民效忠。與秦瓊算是不打不相識。
秦瓊原是衙門補快。正義感強,濟困扶危,俠肝義膽。高大粗獷,雙肩魁武似可撐起一片天,蓄著短鬍鬚,略帶金色的雙目炯炯有神,一派草莽英雄氣概。擅使一對熟銅所鑄的錘斧。槍馬純熟,武藝精通。忠良之後,幼時父親因政治牽連慘遭滅門,幸一侍女冒死連夜帶他逃離。
程咬金原武師(押鏢),現為盜。憨厚純樸,忠心耿耿,沒心眼,衝動氣盛,禁不起激,臉皮厚,膽子大,別人受不了的罪他能受,別人享不了福他能享。身高體胖,肚大腰圓,肩寬背厚,四方大臉,連鬢胡子黑壓壓一片。手持開天闢地三板斧。大字不識,動作粗魯,數次助李世民脫險。
李密瓦崗軍後其首領專情重義,沈著踏實,處世慎重,有決斷力,但對特定事情會特別頑固獨斷,感情用事。允文允武,沈穩的氣勢令人不自覺信服。出生貴族,博學多聞,不僅對兵法極有見解,亦能親自上場帶兵打仗。原承襲父親爵位在朝為官,隋煬帝即位後,李密認為其非明主,故稱病自免官,在家閉門讀書練劍。未婚妻蕭美娘被迫入宮一事讓他累積了對當朝的不滿,及楊玄感起兵,李密投為謀主,後玄趕敗,李密被囚。賴美娘之助逃出,加上瓦崗軍首領翟讓招賢,李密成為瓦崗軍一員,後更代翟讓成為瓦崗軍首領。
蕭美娘隋煬帝楊廣的第一寵妃溫晚聰慧,樂觀圓滑,懂得善用手腕保護自己。柔美清靈,有如出水芙蓉,善樂器,歌聲輕柔婉轉。李密的青梅竹馬,也有互許終身的默契。隋煬帝即位那年,宮中廣徵秀女,蕭美娘雖訂有婚約,但仍被地方官員以人數不足為由強編入名冊獻入宮中,李密與蕭美娘因此被迫分開。美娘樂觀的相信總有一天能夠再與李密相遇。
翟讓草莽平民,瓦崗軍前期首領個性爽朗,直來直往,做事磊落,聲若洪鐘,愛賢惜才,屬於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漢子,痛恨卑鄙下流不光明的手段。身材魁武,勇力過人,動作敏捷,帶著狀似槍爪合一的犀利武器,外號「金錢豹」。原本務農為生,不計較、樂於順手相助的個性讓他頗有人緣。官府幾次強收民糧造成百姓無以維生,翟讓於是帶頭反抗,但因寡不敵眾、武器缺乏,反抗失敗,成為官府通緝人物的翟讓只好逃入瓦崗山,成為專搶官府物資的盜賊。反隋之聲四起時,起兵於瓦崗,後來感於自己的謀略不足,於是推李密為瓦崗軍首領,號魏公。但李密為蕭美娘罔顧河山的作法導致兩人嫌隙漸深。最後,翟讓被李密用計殺死。
魏徵原武陽郡丞書記,後為瓦崗軍參軍剛直坦率,冷靜敢言,滿腹經綸,多所涉獵,文韜武略均精通。講究邏輯和策略,長於分析和協調。俊美斯文魏氏家族,三世為官,三代書香。曾祖通曉儒家經典,祖父長於修文,父親更是博通經史。及至魏徵,雖家境已趨沒落,但卻學得滿腹經綸,多所通涉,屬意天下縱橫。 隋末大亂,欲有所作為的魏徵投奔武陽郡郡丞,後元寶藏舉兵歸附瓦崗起義軍,見解獨到的魏徵亦受到李密重用。得知李密殺死翟讓,魏徵偕同徐懋功離開瓦崗,另覓明主。
徐懋功道士老謀深算,從容不迫,熟悉人性,難以捉摸。身形瘦高,留著長長的鬍子,頗有仙風道骨之風。在少室山中嶽廟修行。
隋文帝楊堅前皇帝壓力沉重,加上缺乏安全感,變得多疑獨斷、衝動易怒武將出身的健壯身材在藥物毒害下顯得虛弱無力,帶著透明度的形體代表鬼魂形態。隋朝的開國皇帝,楊勇、楊廣的父親。晚年聽信楊廣讒言,廢太子楊勇,另立心懷不軌的楊廣為太子,最後為楊廣陰謀害死。對楊勇的虧欠、後悔與對楊廣的憾恨讓他的魂魄遲遲無法轉生,經常在楊勇夢中徘徊。
隋煬帝楊廣現任皇帝聰明有城府,陰險又狡猾,不達目的絕不罷休;好飲好色,驕橫奢侈,好大喜功。殘暴的奸笑,我說了算的氣勢。對權勢執著,弒父害兄,不惜一切手段。掌握天下大權後,更積極追求長生不死之方,展現極為強烈又自私的慾念。濫用民力造宮室,開運河,築馳道,驕縱任性,凡上書諫阻其胡作非為,或私議朝廷奢侈者,均被隨意殺戮。對老百姓也用苛法嚴刑,動軏處以重典。強大的貪慾引來魔的靠近,楊廣認為自己有神鬼相助,事實上,他只是慢慢讓自己沈淪成一項工具。
朱貴兒原為殺手,後被收為隋煬帝嬪妃重情重諾,雖知不可為仍為之,為愛付出一切在所不惜。面貌姣好,紮高的馬尾長髮,乾脆帥氣型。武功高強,原為平民殺手,陰錯陽差與南下遊幸的隋煬帝陷入情網,甘心被收為嬪妃。直到最後一刻,都以自己的生命護衛隋煬帝。
攻略選單
例行維護時間
關於少林
     嵩山少林
         少林起源
         少林禪武
         歷史事紀
     故事背景
     領域介紹
         領域起源
         七大領域
     傳奇角色
新手入門
     系統需求
     安裝教學
     角色創建
     新手引導
遊戲指南
     少林技能
     裝備介紹
     道具物品
     系統特色
地圖
     大地圖
     區域地圖
職業
     武宗
     拳宗
     醫宗
     禪宗
生活技能
     採礦
     伐木
     採藥
     農作
     鑄造
     裁剪
     烹飪
     製藥
神通技能
     天眼通
     天耳通
     他心通
     宿命通
     神足通
     漏盡通
怪物列表
     1等~10等
     11等~20等
     21等~30等
     31等~40等
     41等~50等
     51等~60等
     61等~70等
     71等~80等
     81等~90等
     91等~100等
道具
     補品
         補HP
         補MP
任務
     1~10等
     11~20等
     21~30等
     31~40等
     41~50等
     51~60等
     61~70等
     71~80等
     81~90等
     91等以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傳奇角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