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道具

pic物品名稱道具說明
第一袋小石頭〔任務道具〕銀子變成的石頭,莊主給的證據。
第二袋小石頭〔任務道具〕銀子變成的石頭,李老闆給的證據。
第三袋小石頭〔任務道具〕銀子變成的石頭,沈大娘給的證據。
結緣函〔任務道具〕少林寺師父給的,可以用這個跟少林寺兵器庫的覺靈師父挑件適合的裝備。
狐狸毛〔任務道具〕揭穿小女孩真實身份的證據。
芙蓉含翠鍊飾〔任務道具〕謎樣小女孩給的神秘飾物,不知道會有什麼用?若有誰認得出來就好了!
小狐狸〔任務道具〕抓到的狐狸,帶回去給村長吧!
白沙村公告005〔任務道具〕白沙村的公告,佈告欄才是它該去地方。
給阿源的護身符〔任務道具〕湘萍求給阿源的護身符。
湘萍做的挑戰酥〔任務道具〕湘萍親手做的,當然是給阿源的。
烏沈木約指〔任務道具〕阿源親手做的定親戒指,一定要帶到湘萍手上。
烏沈木約指〔任務道具〕阿源親手做的定親戒指,一定要帶到湘萍手上。
櫻花葉〔任務道具〕櫻花樹的葉子。
筱詩的畫像〔任務道具〕仕女畫,這就是阿源說的菩薩般的笑容嗎?
給勇叔的五糧液〔任務道具〕以五種糧食為原料的酒,香氣悠久,酒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淨爽,是樵叟勇叔的最愛。
櫻木塊〔任務道具〕從櫻樹砍下來的枝幹,勇叔說阿源用的到。
木雕觀音像〔任務道具〕阿源以筱詩畫像為本所雕的觀音像,要送給筱詩的。
阿源的記憶〔任務道具〕阿源的記憶。
燻香爐〔任務道具〕燻香爐的味道是珊瑚現身的暗號。
遑給的令牌〔任務道具〕遑給的令牌,給厲狐看就行了吧?
小蝶的藥膳食譜〔任務道具〕食譜,小蝶說要請莊主夫人試試。
半月梳〔任務道具〕女孩子家的梳子。
桂花糖〔任務道具〕有桂花香味的糖果,秋季限定。
有血書的香帕〔任務道具〕「淒淒復悽悽,須臾無念犧,故來相決絕,再遇視同敵。趙筱詩絕筆。」
狐狸送來的信〔任務道具〕「欲知真相及小小下落,請持此信前來瓦旋坡狐洞一敘,洞口的厲狐正等候引路。然此路多猛獸,又不可預測之危機四伏,恕無法顧爾安危。」
筱詩的信〔任務道具〕信件。
匕首〔任務道具〕短而鋒利的刀,隨身攜帶方便。
沾血的匕首〔任務道具〕刺過趙員外的匕首。
筱詩的髮簪〔任務道具〕女孩子家的飾品,必要時可以用來當凶器。
無字無畫傳卷〔任務道具〕說是蘊藏了能讓傳承者覺醒的使命,但翻過來翻過去,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顯現出字的傳捲〔任務道具〕「傳繼少林僧,面壁凝觀悟,拳武禪醫一為終,八百輪劫路。」
蛛兒的信〔任務道具〕「就知道你不會看到桌子被封印就放棄,想除去封印就撕下信來北邊找我吧!等你喔∼∼蛛兒。」
解印鎖〔任務道具〕用來解開棋桌封印的鎖匙。
小孩的魂魄〔任務道具〕解除封印後得到的魂魄,好像是白沙村的小朋友。
白沙村公告003〔任務道具〕白沙村的公告,布告欄才是它該去地方。
李世民掉的信〔任務道具〕信件。
李世民的包袱〔任務道具〕李世民的包袱。
珞瓔掉的琉璃瓶〔任務道具〕從珞瓔身上掉下來的琉璃瓶,亮亮的,不知道裝了什麼?
白沙村舊公告〔任務道具〕過期的舊公告,得還給村長,不要隨地亂丟唷!
獸紋念珠〔任務道具〕能定心凝神的念珠,不過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奇怪……
淨化獸紋念珠〔任務道具〕淨化過後的獸紋念珠。
妖骨〔任務道具〕看來陰森森的骨頭,好像有什麼奇怪的控制力量。
杉木〔任務道具〕白沙村村民送給少林寺的物品。
布靴〔任務道具〕白沙村村民送給少林寺的物品。
挑戰酥〔任務道具〕白沙村村民送給少林寺的物品。
枸杞子〔任務道具〕白沙村村民送給少林寺的物品。
長槍〔任務道具〕白沙村村民送給少林寺的物品。
綠豆殼〔任務道具〕白沙村村民送給少林寺的物品。
收到杉木憑條〔任務道具〕憑條。
null收到布靴憑條〔任務道具〕憑條。
null收到挑戰酥憑條〔任務道具〕憑條。
null收到枸杞憑條〔任務道具〕憑條。
null收到長槍憑條〔任務道具〕憑條。
null收到肥料憑條〔任務道具〕憑條。
null法華師父手信〔任務道具〕信件。
null往生咒〔任務道具〕一種佛教經文,能夠超渡亡魂。
null楊柳淨水〔任務道具〕來自觀音手上的淨水瓶,具有神聖的力量。
null金剛經〔任務道具〕一種佛教經文,據聞可以抵抗一切邪惡。
null素馨掉的碎片〔任務道具〕一些碎片,先收集起來再說吧!
null外傷診治〔任務道具〕醫書,現代白話一些叫做:「解決你的跌打損傷100招」。
null石製念珠〔任務道具〕灰灰親手做的禮物。
null竺城師父求救信〔任務道具〕竺城師父寫來向弘忍師父搬救兵的信件。
null不知哪來的抹布〔任務道具〕被亂丟的抹布,上頭沾印到的字的確和竺城師父不解的很相像。
null碑石拓印〔任務道具〕從混元三教九流碑上拓印下來的字,應該對竺城師父有用。
null豆腐〔任務道具〕少林寺給遑的物資。
null雞蛋〔任務道具〕少林寺給遑的物資。
null蘿蔔〔任務道具〕少林寺給遑的物資。
null白菜〔任務道具〕少林寺給遑的物資。
null蔥油餅〔任務道具〕少林寺給遑的物資。
null白菜捲〔任務道具〕少林寺給遑的物資。
null覺靈給遑的信〔任務道具〕覺靈師父說信裡是秘密,不能偷看。
null領取函〔任務道具〕覺靈師父給的領取函,可以換自己想要的禮物喔!
null花生〔任務道具〕得送去給遑呢!
null折下的樹枝〔任務道具〕從奇怪的樹上折下來的,不知跟岱憶說的樹有沒有關係?
null硫磺粉〔任務道具〕硫磺研磨成的粉末,可以使植物枯萎。
null岱憶的說話能力〔任務道具〕岱憶被樹妖奪走的說話能力,記得還給岱憶喔!
null花戒指〔任務道具〕花編成的戒指,具有特別意義。
null夢精〔任務道具〕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讓人進入到另一人夢境的道具,必須在那人熟睡並且有作夢時才有效用。
null覺安的信〔任務道具〕覺安寫的信。
null方丈的念珠〔任務道具〕方丈送給覺安的念珠,有願意為他剃度的含意。
null彩色石珠〔任務道具〕各種顏色的圓形小石頭。
null中嶽廟平安符〔任務道具〕有中嶽廟字樣的平安符,上頭還繡著0307四個數字。
null看不懂的地圖〔任務道具〕歪歪扭扭,奇怪的地圖,只能依稀看出一間房子寫著「媧娘」,背面則寫著朋朋的。
null男娃娃〔任務道具〕拴娃娃用的,據說若剛好一男一女最好。
null女娃娃〔任務道具〕拴娃娃用的,據說若剛好一男一女最好。
null五色石泥〔任務道具〕補天石搗成的,製作紅線軸的材料之一。
null重生之水〔任務道具〕蘊含重生力的水,製作紅線軸的材料之一。
null長壽香〔任務道具〕賦予娃娃壽命的香,製作紅線軸的材料之一。
null紅線軸〔任務道具〕拴娃娃的必備品。有這個,找童童可以直接傳到媧娘旁。
null惡娃娃〔任務道具〕表情詭異的灰色惡娃娃。
null石娃娃碎片〔任務道具〕毀掉惡娃娃後得到的碎片。
null奇怪的當票〔任務道具〕萬物當鋪開出的,只看得出典當物為菩薩心印,其他全都變得模糊不清。
null菩薩心印〔任務道具〕原本藏在嵩嶽寺塔周圍菩薩像裡的東西,似乎有鎮妖去邪的力量。
null觀音淨水〔任務道具〕徐懋功給的,可以讓燕子的娘所說的那位姑娘痊癒。
null龍船准入令箭〔任務道具〕由中護軍掌管,憑此令箭進入龍船第一層。
null進龍船二層鑰匙〔任務道具〕上到龍船第二層的鑰匙。
null進龍船三層鑰匙〔任務道具〕上到龍船第三層的鑰匙。
null瓷碗〔任務道具〕容器……基本上要裝什麼悉聽尊便吧!
null長生池血水〔任務道具〕從長生池舀起的血水,感覺一定會用到。
null千年榕樹葉〔任務道具〕帶在身上能夠見到陰爪青龍。
null冰玉晶〔任務道具〕帶在身上能夠見到凝霜玄武。
null浴火珠〔任務道具〕帶在身上能夠見到燦瞳朱雀。
null駕水玉〔任務道具〕闖過西苑水之陣的證明,憑此找引陣衛軍周澤可進入火之陣。
null弄火玉〔任務道具〕闖過西苑火之陣的證明,憑此找引陣衛軍韓焰可進入風之陣。
null御風玉〔任務道具〕闖過西苑風之陣的證明,憑此找引陣衛軍許颺可進入雷之陣。
null舞雷玉〔任務道具〕闖過西苑雷之陣的證明,憑此可見到西苑陣法鎮守者薩雅。
null闖陣環〔任務道具〕可以進入西苑陣法的資格證明。
null契盤〔任務道具〕從偽龍蛇身上取得的物品,看著它,心裡的慾望似乎會越來越強烈。
null江吏目的信〔任務道具〕江吏目給的信,說有什麼事要在官府走動時會有用處。
null鉛錢〔任務道具〕祭祀月老的用品之一,取其型的諧音,有「緣」之意。
null紅線〔任務道具〕祭祀月老的用品之一。
null線香〔任務道具〕祭祀月老的用品之一。
null掉落的請柬〔任務道具〕長安城,李翁最富啟。法門寺緘
null典當借據〔任務道具〕嗜賭如命人簽下的典當借據,典當品為:命一條。
null有魂魄的罐子〔任務道具〕裝有人的魂魄的琉璃瓶,看起來很像禮物。
null波羅咒〔任務道具〕法門寺裡的信物,似乎跟見不見得到主持有關。
null菩提咒〔任務道具〕法門寺裡的信物,似乎跟見不見得到主持有關。
null娑婆咒〔任務道具〕法門寺裡的信物,似乎跟見不見得到主持有關。
null般若輪〔任務道具〕帶在身上能夠見到盛金白虎。
null石碑碎片〔任務道具〕碎裂的永生秘方石碑。
null長老的魂魄〔任務道具〕巫家村長老的魂魄。
null殷令〔任務道具〕帶在身上能夠見到殷紂王。
null千佛封魔箭〔任務道具〕由千佛封魔箭碎片鎔鑄而成。
null秦律〔任務道具〕秦朝的律令,很重要的陪葬品。
null秦法〔任務道具〕秦朝的法令,很重要的陪葬品。
null秦水明珠〔任務道具〕帶在身上能夠見到秦始皇嬴政。
null太守手信〔任務道具〕太守的手信,有這個才能探李密的監。
null手銬鑰匙〔任務道具〕可以打開手銬的鑰匙。
null腳鐐鑰匙〔任務道具〕可以打開腳鐐的鑰匙。
null牢門鑰匙〔任務道具〕可以打開牢門的鑰匙。
null李密的玉佩〔任務道具〕李密隨身的玉佩。
null米糧〔任務道具〕可充飢的五穀雜糧。
null翼人王女蛋〔任務道具〕翼人皇后所生下的蛋。
null莫須客的劍鞘〔任務道具〕雕工精美的劍鞘。
null莫須客的信〔任務道具〕莫須客所寫的手信:沒想到你如此窩囊,首領取得蛋的儀式也要假手他人,這麼無能也想當首領,快把錢給我,王女蛋已在我手上,你只需要一個對吧,其他的我就賣給那些黑心鬼多掙個幾兩錢。
null美心皇后的羽毛〔任務道具〕美心皇后身上的羽毛,能和碰觸過王女蛋的人產生並嗚。
null翼人蛋碎片〔任務道具〕翼人蛋的碎片。
null瀨依的介紹信〔任務道具〕一封翼人王女給翼人守衛長馮鋼的通行介紹信。
null龍旗碎片〔任務道具〕大將軍所說的旗布碎片。
null龍旗〔任務道具〕修復完成的大龍旗,或許過路人會知道一些關於龍旗的秘密。
null大龍繡旗布〔任務道具〕洛陽布商特製的龍旗布。
null變換晶玉〔特殊〕一顆顆如白玉般潔白光滑的顆粒,

攻略選單
例行維護時間
關於少林
     嵩山少林
         少林起源
         少林禪武
         歷史事紀
     故事背景
     領域介紹
         領域起源
         七大領域
     傳奇角色
新手入門
     系統需求
     安裝教學
     角色創建
     新手引導
遊戲指南
     少林技能
     裝備介紹
     道具物品
     系統特色
地圖
     大地圖
     區域地圖
職業
     武宗
     拳宗
     醫宗
     禪宗
生活技能
     採礦
     伐木
     採藥
     農作
     鑄造
     裁剪
     烹飪
     製藥
神通技能
     天眼通
     天耳通
     他心通
     宿命通
     神足通
     漏盡通
怪物列表
     1等~10等
     11等~20等
     21等~30等
     31等~40等
     41等~50等
     51等~60等
     61等~70等
     71等~80等
     81等~90等
     91等~100等
道具
     補品
         補HP
         補MP
任務
     1~10等
     11~20等
     21~30等
     31~40等
     41~50等
     51~60等
     61~70等
     71~80等
     81~90等
     91等以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一般道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