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auto(保養廠)

近期編輯: GrandMajestyXanavi1992rainthink ...看更多

一般來說GT AUTO事用來維修車子的地方,總共有九個項目
一、洗車:在跑完賽事之後,車子可能因為灰塵或是碰撞而失去原有的光澤,在經過洗車後恢復原有的光彩。
更換機油:機油是用來潤滑引擎,車子在長期使用後,原有機油的潤滑能力會耗損,連帶的會使引擎受到影響,最直接的結果就是馬力降低,機油更換後會使下降的馬力獲得提升。
三、車身上色:藉由各種色彩道具給予車身上與原來不同的顏色,不管精緻車或是標準車皆可以上色,但是有特殊塗裝的車子則無法更換車身顏色。
四、輪圈上色:給予車子輪圈不同的色彩,必須使用精緻車改裝過後的輪圈才能更換。
五、更換輪圈:依照個人喜好可以更換外型不同的輪圈,部份輪圈在更換後可以再另外上色(限定精緻車)。
六、空力套件:依照不同的車子可以裝上的套件不同,有些車子只能裝特定的一種或兩種,套件有四種,分別為前方、後方、擴充套件、尾翼,各有不同的樣式。能幫助車子的行駛穩定(除精致車外都只可變更尾翼)。
七、引擎檢修:此過程同時更換機油,引擎在車子使用長距離後所造成的馬力損失,無法藉由更換機油來回復原有的馬力時,需要靠引擎檢修來回復。
八、恢復車身剛性一般來說非必要時才用得到,車子在外力影響下,如碰撞或是長期受到轉彎所受G力影響,使得車子的操縱性能降低,舉例來說在車子開過很長一段時間後,在過彎時感覺車子不穩定與操縱性降低時才需要恢復。
九、賽車改裝:目前有特定的十七種車輛可以予以改裝,為綜合性質的改裝且效果會比單一改裝來得佳,主要是在車重減輕,另外會一起附上改裝部件,如懸吊、變速器等等。在賽車改裝後原有車輛外觀會改變,比較特殊的如附加車身編號,車型也會多加RM顯示是改裝車。
攻略選單
GT life
     線上大廳
     A and B - spec(一般賽事)
         Beginner Series
         Amateur Series
         Professional Series
         Expert Series
         Extreme Series
     special(特別賽事)
     Car Delivery(新車兌換)
     Licence(駕照)
     Car Dealer(購買新車)
     Used Car Dealer(中古車市場)
     Practice(練習場)
         最終調整
     GT auto(保養廠)
     Photo Travel(拍照旅行)
街道模式
     單人競賽
     計時爭奪賽
     甩尾爭奪賽
     2P對戰
賽道編輯器
其他
     賽道介紹(實存賽道)
         紐堡林
         鈴鹿賽車場
         富士高速賽道
         筑波賽車場
         德通納高速賽道
         高速賽道-印第
         蒙札賽車場
         拉古。納塞卡
         薩森賽車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GT auto(保養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