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館玩法

近期編輯: game179 ...看更多

1. 歡迎來到夥伴酒館,在這裡你可以進行夥伴招募,收穫全新的強力夥伴。
2. 單次招募消耗“招募令”可獲得夥伴碎片或完整夥伴。
3. 十連招募消耗“十連招募令”,將必定獲得一個完整夥伴。
4. 當你抽到未擁有的完整夥伴時將直接激活獲得該夥伴,當抽到已擁有的完整夥伴時會自動轉化成對應數量的碎片。
5. 抽到的伙伴碎片將直接進夥伴背包,可用於夥伴升星或激活。
6. 酒館等級由夥伴總星級決定,酒館等級提升可開啟更多酒館。
7. 沒有相關道具時,單次招募需要60靈石,十連招募需要500靈石。
二. 玩法界面
開啟:渡劫50級,入口:


點擊【招募】或【十連招募】即可進行招募,隨機獲得將夜夥伴

夥伴總星級與人物等級提升後還可開啟更多酒館,用以獲得更多不同夥伴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陣法系統
     聖物系統
     神翼系統
     神兵系統
     夥伴系統
     浩然氣
     坐騎系統
     裝備系統
     特權卡系統
高手進階
     神器系統
     神符玩法
     武神塔
     冥王試煉
     跨服競技
     跨服BOSS
     酒館玩法
     VIP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酒館玩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