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晉升之路(基礎篇)

近期編輯: Ekiplay ...看更多

目錄
  1. 英雄的晉升之路(基礎篇)


英雄的晉升之路(基礎篇)

晉升第一步,我們要了解晉升系统的位置,找到主界面酒館——品質晉升”。
分為2大類英雄魂卡英雄是作為可以出戰的夥伴,而魂卡則是用來晉升英雄的材料。

晉升英雄時小圖示下方會標注英雄的等級,而晉升魂卡時會標注魂卡的個數
介面中英雄的排序方式是按照“上陣——可晉升(稀有度高低)——不可晉升(稀有度高低)”的優先度
魂卡的排序是按照“可晉升(稀有度高低)——不可晉升(稀有度高低)”的優先度



本遊戲的“顏色”標誌了晉升的程度,從低到高依次為
“藍——藍+——紫——紫+——橙——橙+——紅——紅+——銀——銀+——金”
其中稀有度為R的卡初始顏色為藍,最高顏色為橙+

稀有度為SR的卡初始顏色為紫,最高為紅+
稀有度為SSR的卡初始顏色為橙,最高到上限
因此由於天生的顏色上限,用SR和R作為陣容的一員是極其不明智的!
需要明確一點,陣容搭配需要全SSR,所以安心地把SR都當作材料吧,那就是他們的宿命。

接下來我們需要瞭解一下這遊戲的晉升規則。
在這麼多的顏色中,晉升需要的素材是不一樣的。在這裏我們一般把與我們需要晉升的英雄或魂卡相同的素材魂卡稱作本體,把與我們需要晉升的英雄或魂卡不同的素材魂卡稱作狗糧。在晉升時,除了R卡從藍到紫以外,只有從“無+”級晉升至“+”級才需要使用本體而使用狗糧時,需要同職業同屬性的狗糧一張(遊戲中為了區分晉升對象,英雄會使用半身立繪而魂卡會使用小圖示,選定晉升目標之後會自動跳轉至魂卡介面,只有魂卡才能用作晉升素材)

攻略選單
英雄的晉升之路(基礎篇)
萌新攻略介紹
試煉塔介紹
代達羅斯秘境介紹
公會介紹
公會副本介紹
怪獸祭介紹
酒館及戰隊介紹
決鬥系統介紹
每日任務介紹
組隊副本介紹
神之寶庫及神器介紹
探索寶藏介紹
鐵匠鋪介紹
武具鍛造介紹
主城產出及委託任務介紹
圖書館及技能介紹
萬事屋介紹
恆晶封印介紹
市場介紹
英雄功能介紹
英雄召喚介紹
英雄之路及友情英雄介紹
商店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雄的晉升之路(基礎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