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近期編輯: mileswu ...看更多

目錄
      1. 戰士
      2. 刺客
      3. 弓箭手
      4. 法師
      5. 牧師
      6. 招喚師


戰士


承襲了Lumapark之力量與熱誠的強健戰士,是天神出兵的領導者,也是火神的守護者。
近戰技能起使於火的守護者 - Lumapark,是被獸人流傳下來的,也因此衍生出更多的次等技能,這些次等技能也被發展到現在。戰士可以隨意使用這些技能,也因此讓他們對於身為火神守護者的名號,且能防禦各式攻擊而深感驕傲。
力量敏捷體力智力智慧精神

刺客


刺客被視為黑暗的守護者 – Pendatron 之眼,具有令人感到寒意且精於埋伏。
黑暗的守護者 – Pendatron,不但不是擬定戰術時的唯一軍師,因為刺客的判斷力與聰穎而令人感到寒意,而且一位冷血刺客是要能夠在黑暗中扮演一個巨大的角色。黑暗的刺客遺傳了他的能力但卻又不如戰士般炫麗,不過他們有戰鬥的風度。甚至在敵人不知不覺中,可以輕易的使用他們特殊技能來攻擊和消失。
力量敏捷體力智力智慧精神
中上中上

弓箭手


一箭斃命,弓箭手被風的守護者 – Lapiris 保護著。
風的守護者 – Lapiris,保佑著弓箭手。他們在近戰中展現了快速移動的高超閃避技巧,他們在遠程戰中以射箭來攻擊敵人。他們是優秀的游擊手,可以運用各種能力來克服任何困境。
力量敏捷體力智力智慧精神
中上

法師


法師由能夠使用無極至尊魔法的雷神所領導。
法師是人類靠著精神和魔法去啟發獲得爆炸性的力量,而且也遺傳了來自於雷神 – Paul Dron的高智商,他們致力於鑽研魔法的威力,火焰、寒冷和電光,是他們傳達自然魔法的具體表現,統治任何的障礙,而他們也能夠執行範圍性的魔法卻能立刻傷害眾多敵人。
力量敏捷體力智力智慧精神
中上

牧師


崇高的牧師是由水神 – Lekanie 所領導,他藉著愛與生命之力量來保護眾天神。
牧師被水神 Lekamie 保佑著,可以使用復原及治療的力量來療癒傷兵朋友,光明魔法與黑魔法都立即活躍了起來,如同法師一樣的強而有力。
力量敏捷體力智力智慧精神
中上

招喚師


召喚師由大地的守護者 – Endendros 引領著,藉著他們的耐久度來操控無窮的精力及野獸。
召喚師遺傳了 Endendros 的能力,使用大地上生存的獸力,以及他們能掌握的神魂。召喚的對象就是扮演多種角色的野獸。他們在前方採取防禦,再像法師一樣的有力攻擊,有時也像牧師般治療召喚師們。
力量敏捷體力智力智慧精神
中上

攻略選單
世界觀與種族
     故事
     國家
     人類
     精靈
     獸人
新手上路
     操作說明
     職業
遊戲指南
     生產製造系統
     即時戰略系統
     公會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