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武將

近期編輯: GameSword ...看更多

各位少主大家好!

現在這篇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各國前期的核心武將,抽到他們可就幸運了!這裡提醒一下,在<少年猛將傳>中有玩同陣營的概念,所以務必搭配的武將都需要同一陣營的,湊齊一定數量的同陣營武將,除了能啟動陣營光環之外,再來就是武將突破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能增加同國武將的屬性,數值非常可觀,所以陣容方面盡量由同一國家的武將組成。既然主打陣營,我們就按照陣營來分析一下。

<蜀國陣容>

蜀國當然就要說到趙雲了!大招放完後,一定機率增加自身4點怒氣,就相當於每回合都可以是放大招,同時還有傷害加成,能打出非常可觀的輸出。除此之外,姜維也可以回怒,雖說不比趙雲,但是單體攻擊的傷害還是很高的,還能增加命中率。同時,蜀國還有位控制型武將-魏延,雖說觸發控制的機率較低,但控制若觸發了還是非常好用的,對戰鬥過程有一定幫助。

<魏國陣容>

魏國特徵很明顯就是傷害高控制也夠,對比蜀國的增加怒氣,魏國的張遼就是能將敵人前排武將進行減怒!除此之外,也有不錯的傷害係數及傷害減免,因此也證明了他的實力,非常推薦!
夏侯淵則是進行後排減怒,傷害模式和張遼非常像,只是一個減怒前排一個減怒後排,搭配起來非常實用。而夏侯惇能暈眩一列,對高血敵人還有額外增傷,也是魏國武將中優秀的一員。

<吳國陣容>

孫權有著對單體敵人的爆炸傷害以及高機率的暈眩狀態,點控的必備!尤其在了解敵人布陣後,自然就知道敵人BOSS都在哪些位置了,趕緊用孫權去輸出一波吧!此外,吳國的優勢在於燃燒BUFF的運用,太史慈、魯肅都具備燃燒BUFF的功用,最後也能透過呂蒙收割殘血的敵軍。

<群雄陣容>

在群雄裡,董卓是較出色的武將,防禦方面很坦,而且最多可以攻擊敵人4個目標還附上減怒效果。于吉和袁紹自然也是不可少的,于吉攻擊能造成全體目標100%中毒,再按照自身百分比30%的攻擊掉血(無視防禦),傷害打出來很可觀。而袁紹則是擁有各種BUFF加成,也相對好用。

以上就是推薦的各陣營武將了,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要切記盡量搭配同一陣營的武將哦!

攻略選單
綜合攻略
     武將介紹
         蜀國武將
         魏國武將
         吳國武將
         群雄武將
     新手指引
         七日活動
         開局攻略
         體力丹獲取
         元寶獲取
         將魂獲取
         培養丹獲取
         三國志殘卷獲取
         教你少走冤枉路
     前期引導
         前期攻略
         核心武將
         強勢國家
         各國陣容攻略
     系統介紹
         緣份系統
         合擊系統
         裝備系統
         軍團系統
         時裝系統
         神兵系統
         神獸系統
         寶物系統
         變裝系統
     玩法攻略
         主線副本
         封地巡邏
         神將列傳
         秘境尋寶
         無雙試煉
         討伐巨獸
         競技場
         攻城掠地
     養成搭配
         快速提升戰力
         平民陣容推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核心武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