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擊系統

近期編輯: GameSword ...看更多

合擊兵符是<少年猛將傳>的一個特色,有傷害、控制、治療等類型,透過戰鬥中來累積合擊能量點,4個能量點能釋放一個合擊技能。雖說需先收集合擊所需的2名武將來覺醒兵符,但在實際戰鬥中,是不需要將對應武將上陣的,就可以使用該合擊哦!

首先來看看滿足覺醒兵符&釋放合擊的條件:
<覺醒兵符條件> 獲得足夠的指定兵符碎片+收集指定武將
        (ex:系統送的步練師+孫尚香,就可以覺醒“鳳鳴符”兵符)

<釋放合擊條件> 上陣指定合擊+戰鬥中獲得合擊能量點

那麼下面就為大家帶來合擊系統的詳細介紹!

入口指引

進入遊戲主城畫面後,點擊下方的【合擊】

進入合擊介面


獲取方法

想要合擊兵符上場,需要一些條件:

1.獲得該兵符所需要的合擊武將
2.獲得足夠的兵符碎片覺醒該兵符

我們以“戰象符”為例,在進行主線劇情的過程中,少主們陸續會獲得“祝融與孟獲”武將,此時該兵符就可以被啟動了,此時被啟動的合擊兵符雖不能上陣,但已經可以給我方帶來一定的屬性加成,隨著主線劇情的深入,少主們還會獲得足夠的“戰象符”碎片,此時進入兵符系統,點擊“覺醒”,少主就可以讓此兵符(戰象符)上場囉!

使用方法

在“合擊”介面中可以將想使用的兵符放入兵符欄中,並且在戰鬥中點擊使用。在戰鬥中過程中,武將每次出手結束,以及合擊結束後,都會獲得一定的合擊值,合擊值達4點後,點擊合擊的icon,就能釋放合擊技能了!然而在“自動“戰鬥狀態下,系統會依次按照順序去進行合擊釋放(合擊釋放順序可以自己調整),但是面對強大的敵人,建議還是要策略性的手動操作比較好哦!

養成方法

合擊兵符的養成不僅可以提升兵符能力,還能讓全武將帶來大幅度的增益效果。兵符的養成目前分為三種方式,分別為兵符的強化、升星、符石。

<強化>

參與名將列傳或討伐巨獸,少主會獲得兵符精華與兵符鑄造石,在強化兵符的時候,少主們需要使用他們對兵符進行強化,強化後的兵符會對全體武將有一定的加成哦!

<升星>

少主們在進行各種玩法及活動的過程中,會額外獲得各種兵符的碎片,如果湊齊了相關的兵符碎片,就可以讓兵符進行 “升星”了。我們還是以“戰象符”為例,可以看到隨著兵符星級的提升,該兵符攻擊前排的傷害也在不斷增強,同時該兵符攻擊帶來的其他效果(眩暈機率等)也相對增強,並且在升星的同時,全體武將的能力值也會提升。

<符石>

除了兵符的強化與升星之外,還能對兵符進行符石的鑲嵌,少主們可以透過拍賣系統取得相關符石。若兵符鑲嵌達一定數量後,還會提升武將整體的屬性!

合擊兵符一覽表

合擊技能各有特色,打擊範圍、技能效果都不盡相同,增益、減益、控制,樣樣都有!大家肯定非常想知道合擊兵符的具體效果,和所需的覺醒武將,請參考下表!





攻略選單
綜合攻略
     武將介紹
         蜀國武將
         魏國武將
         群雄武將
         吳國武將
     新手指引
         七日活動
         開局攻略
         體力丹獲取
         元寶獲取
         將魂獲取
         培養丹獲取
         三國志殘卷獲取
         教你少走冤枉路
     前期引導
         前期攻略
         核心武將
         強勢國家
         各國陣容攻略
     系統介紹
         緣份系統
         合擊系統
         裝備系統
         軍團系統
         時裝系統
         神兵系統
         神獸系統
         寶物系統
         變裝系統
     玩法攻略
         主線副本
         封地巡邏
         神將列傳
         秘境尋寶
         無雙試煉
         討伐巨獸
         競技場
         攻城掠地
     養成搭配
         快速提升戰力
         平民陣容推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合擊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