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近期編輯: eskyfun ...看更多

「世人總道魔道正邪不兩立」
「然而愛卻不會因此被阻隔」
「一念蒼生,摯愛情深,你的手我不會放開」


●神降降臨,一鍵合體秒變身。●
六大神降貼身助戰,無門檻合體戰力狂飆,變強就是這麼簡單!


●全3D視角,PK戰鬥不設限!●
自由選擇視角,輕鬆瞭解360°戰場動向,PK更刺激戰鬥更熱血。

●真實轉職,打破職業局限●
多個職業方向選擇超豐富,全新技能全新外觀,100%硬核轉職絕不含糊!


●深度社交,讓你的修仙之路不孤單●
花車同遊,招搖過市,浪漫姻緣羨煞旁人。生兒育女,聯姻成家,婚後生活趣味多多。

●戰友集結,全服爭霸勝者為王●
每一場爭霸都是友誼的見證,獨創門派賽季積分系統,同心協力才能稱霸天下。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常見問題
     遊戲簡介
遊戲特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