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職者

目錄
  1. 聖職者簡介
  2. 技能介紹
    1. 神聖信條
    2. 紅衣主教讚歌
    3. 精神力量



聖職者簡介


聖職者等級是擔任治療最具代表性的職業。主要擔任團體的傷處與狀況異常的治癒,且在戰爭中屬於直接協助的角色。使用提升力量、體力、防禦力等的增益魔法,且擁有解除詛咒及解決狀況異常的角色增益魔法。聖職者使用權仗作為武器且使用法袍、輕甲裝、盾牌當作防具。
聖職者若使用法袍會提升治療值,若使用輕甲裝的話會提升對於增益魔法的能力值,因此針對要領來選擇,將左右聖職者的栽培性向。

技能介紹


神聖信條


聖職者將神的旨意傳給人們,對於侮蔑神的物件徹底審判。聖職者做為神的代理人攻擊敵人,以此表現對神的尊敬,同時將神的旨意傳給敵人。
圖案名稱最低等級最高等級修練需求說明
N/A天堂之怒Lv4LvN/A向褻瀆神的物件發揮強烈的憤怒力量,使用受難十字架、審判十字架技能、犧牲系列技能時,提高攻擊力。

紅衣主教讚歌


這是聖職者接受神之後,必須先掌握的基本技能系列。使用神賜予的祝福能力,將神的無所不能告知世界,同時鞏固自己的信仰,獲得更高的祝福能力。
圖案名稱最低等級最高等級修練需求說明
N/A受難十字架Lv4LvN/A給物件使用神受難的十字架,使其受傷害。
N/A治癒Lv4LvN/A給某個對方吹入輕微的治癒氣息,恢復對方的HP。
N/A重生Lv10LvN/A領死者重生,召喚死者的靈魂,使其復活。
N/A純潔禱告Lv14LvN/A為物件做淨化的禱告,減少除昏迷和石化之外的所有狀態異常的威力,消除詛咒氣運的血之陷阱。
N/A審判十字架Lv60LvN/A用神賜予的正義力量製作受難十字架,使用在前方的多數敵人身上,使敵人們受魔法傷害。
N/A神聖吹息Lv60LvN/A給某個對方吹入強烈的治癒氣息,恢復許多的HP。
N/A轉生Lv60LvN/A代替神對目標做甦醒的禱言,用神力復蘇靈魂,使其復活。

精神力量



聖職者為了讓痛苦的人找到安息,欲尋找強大的治癒的力量。他們傾聽心靈伸出的神的旨意,修煉精神。通過修煉獲得對神的堅定信任,聖職者擁有了超越自己力量的治癒能力。
技能  名稱 等級 說明  
信任 10 將對別人的信任轉化成了治癒別人的力量。在使用所有HP恢復技能時,降低超能力消耗,同時提高治療效果。提高防禦詛咒系列狀態異常的能力,穿戴布袍時發揮其效果。
===人類治癒術===
聖職者經過不停的祈禱獲得治癒的能力,給夥伴吹入神聖的力量,治癒他們的痛苦。經過持續的修煉,研究出用治癒的能力和攻擊敵人的技能。當然有些聖職者認為這是用神賜予的能力行使詛咒,目前已經被眾多聖職者認定為特別的攻擊技能,廣泛使用。
技能  名稱 等級 說明  
過度治療
20
將體力的治癒氣運吹入對方體內,對方忍受不住過分的神聖力量,體力損失。該技能無視對方的防禦力。

超過度治療
70
將體力無法負擔的治癒氣運吹入前方敵人體內。
抵擋不住氣運的敵人受到巨大傷害,該技能無視對方的防禦力。
===神聖治癒術===
對於受傷痛苦的人來說,聖職者的治癒能力是上天賜予的祝福。聖職者的治癒能力越高,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神的旨意傳的也越遠。
技能  名稱 等級 說明  
團體治癒
20
同時吹出輕微的治癒氣息,恢復組隊成員的HP。

治癒分配
20
發動治癒的能力,給HP剩餘量不多的組隊成員自動分配治癒的氣運。治癒的氣運可轉移到周圍的其他組隊成員身上,一起恢復HP。

生命之圓
30
為某個物件施放治癒之光,在一定時間內,HP得到週期性的恢復。

團體治癒之風
70 製作出強烈的治癒之風,封鎖疼痛肉身的?喊,恢復組隊成員的HP。
治癒本能
70 對拯救生命的強烈欲望幫你找出快要消失的生命之音的聲音,給自己周圍HP剩餘不多的組隊成員自動分配強烈的治癒氣運。
治癒的氣運可以轉移到周圍的組隊成員,一起恢復HP。
生命之軌道
80 以對生命執著釋放神的力量.在一定時間之內,週期性恢復自己周圍組隊隊員的HP。

===神佑===
聖職者用神賜予的治癒能力讚美神,傳播神的旨意。他們將治癒能力進一步發展,希望用這些能力給更多的人傳播神的愛心。神知道聖職者的心意,再一次出現奇蹟,給他們賜予更大的治癒能力。
技能  名稱 等級 說明  
天賜術
24
本著對神虔誠的信仰吟唱禱言,給自己和周圍組隊成員形成一種守護屏障,使其在一定時間內不受任何物理和魔法攻擊。

神佑痊癒術
30
為了使對方好起來,全心全力的向蒼天祈禱,對方的體力能恢復一定比例的HP。

痊癒分配
40
為經受痛苦的夥伴施放治癒的禱言,按一定的百分比恢復對方生命。

團體痊癒
40
為正在受苦的夥伴引來天堂之風,在一定時間內,週期性為HP最少的隊員恢復HP。

神聖痊癒術
80
施放治癒的禱言,按一定比例恢復對方生命。

神聖痊癒分配
90
為夥伴做治癒額禱告。
指定時間內,週期性的將一定量的治癒氣運分給組隊中HP最少的隊員。

神聖團體痊癒
90
為了拯救即將熄滅的生命之火,昇華禱告,以此立即恢復所有組隊成員的HP。
===復甦===
聖職者可復活已死亡的生命,這種技能是聖職者為了拯救混亂世界而不停禱告後,神賜予其使人再生的能力。使用技能給死亡的肉體召喚靈魂,向更多的人展示神的無所不能。
技能  名稱 等級 說明  
團體重生
40
利用復甦的氣息,復活一定範圍內的組隊成員。

重生祭祀
40
喚醒亡魂,但靈魂已受損傷。復活的物件在一定時間內攻擊力會下降,但求生的意念使起防禦力大幅提高,恢復到正常狀態時,HP和MP會急速減少。

神聖團體重生
90 引導神聖之手,為一定範圍內的組隊成員吹入復甦的氣息,使其一起復活。
重生祭品
90 喚醒死去的亡魂,但因經過輪迴之環,靈魂受到損傷,復活的物件在一定時間內攻擊力會下降,但求生的意念使起防禦力大幅提高,恢復到正常狀態時,HP和MP會急速減少。

===榮譽===
用信仰的力量治癒他人,保護同伴。是夥伴們的堅強後盾,但較低的攻擊力和防禦力導致深受傷害。為了保護自己,重新用包含神的光榮和祝福的甲胄武裝自己。重新來到戰場的聖職者已今非昔比。
技能  名稱 等級 說明  
慈善
10
實踐神的教導,慈悲為懷。提高堅強祝福、堅強禱告、精神祝福、精神禱告技能的效果。另外,提高自己的防禦弱化系列狀態異常的能力。只限裝備輕甲時,發揮其效果。

榮譽之甲
20
喚醒榮譽的意志,使其運行全身。獲得提高物理防禦力的效果。只限裝備輕甲時,才能發揮效果。

神恩之甲
30
召喚神聖之氣,使之運行全身。獲得提高魔法防禦力的效果。只限裝備輕甲時,才能發揮效果。

===犧牲===
聖職者借助神的力量治癒或者保護別人,進一步的發展了犧牲自己拯救對方的技能。聖職者將以犧牲自己的生命為代價來攻擊敵人。人們被聖職者的犧牲精神感化,這成為人們接受神旨意的契機。
技能  名稱 等級 說明  
奉獻
40
將自己的生命奉獻給神。使之換來自己巨大的破壞力。接近敵人給其以重創。當自己的生命少於技能所需的生命力時,此技能無法使用。

純粹的奉獻 80 犧牲自己的生命,將生命奉獻給神,使之獲得驚人的破壞力,接近敵人給其造成巨大的審判痛苦。當自己的生命少於技能所需的生命力時,無法使用此技能。

===神聖祈禱===
深深的信仰和持續的祈禱喚醒了聖職者新的能力。用神賜予的能力培養狀態異常相關的技能,束縛敵人的雙腿或保護夥伴抵抗狀態異常的攻擊。這些技術只有信仰深的聖職者使用。
技能  名稱 等級 說明  
聖語
14
賜予對方神聖的祝福,使目標在一定時間內免疫任何異常狀態效果。除昏迷和石化以外。

天堂之光芒
26
利用強烈之光,使目標無法分清方向。造成無法移動的效果。

天堂之閃耀
70
施放強烈之光,使敵人無法睜開眼睛辨別方向,對前方多數敵人造成無法移動的效果。

聖音
76
為隊友吟唱神聖的禱言,將天堂的氣息施放在隊友的身上,是隊友在一定時間內免疫任何異常狀態的攻擊,除昏迷和石化以外。

===祝福===
聖職者不僅可以借助神的力量治癒或者復活對方,同時具有使對方變的強大的力量。針對夥伴的力量、智力、防禦等各種祝福祈禱成為戰鬥中夥伴們必不可少的力量。
技能  名稱 等級 說明  
堅強祝福
10
賜予對方神聖的祝福,使目標在一定時間內得到力量提升的效果。禁止給自己使用。

精神祝福
20
賜予對方神聖的祝福,使目標在一定時間內得到智力提升的效果。禁止給自己使用。

身體祝福
30
賜予對方神聖的祝福,使目標在一定時間內得到物理防禦力提升的效果。

靈魂祝福
40
賜予對方神聖的祝福,使目標在一定時間內得到魔法防禦力提升的效果。

堅強禱告
60
為目標吟唱神聖的禱言,神賜予將目標的精神力大幅度提高。使目標在一定時間內,魔法防禦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精神禱告
70
為目標吟唱神聖的禱言,神賜予將目標清澈的精神,使目標在一定時間內,智力得到大幅度提升,禁止給自己使用。

身體禱告
80
為目標吟唱神聖的禱言,神賜予將目標鋼鐵的皮膚,使目標在一定時間內,物理防禦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靈魂禱告
90
為目標吟唱神聖的禱言,神賜予將目標的精神裏大幅度提高,使目標在一定時間內,魔法防禦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怎麼玩
世界觀
伺服器
遊戲系統
     戰鬥系統
     升級系統
     社交系統
     披風對戰系統
     藥水小幫手
     煉金術
     公會系統
     太乙煉丹爐
     寵物相關
         寵物介紹
         寵物功能與操作方法
     護衛榮耀系統
         老師
         學生
         助教
     變裝系統
     攻城戰系統
         攻城戰說明
         城池要塞資訊
         城池要塞NPC及道具
         輝煌歷史
大唐人
羅馬人
地圖
職業
     商人
     盜賊
     俠客
NPC
     大唐
         長安
         敦煌
         和闐王宮
         大唐地區
         西域地區
         綠洲地區
         塔克拉瑪干
         洛克山
     羅馬
         君士坦丁堡
         撒馬爾罕
         東羅馬
         小亞細亞
         中亞細亞
     其他
         盜賊村
技能武功
     大唐
         飛天劍法
         黑殺槍法
         破天神弓
         冰系武功
         雷系武功
         火系武功
         內功心法
     羅馬
         聖戰士
         刺客
         魔元素使
         元素使
         吟遊詩人
         聖職者
道具裝備
     消耗品
     武器
        
        
         大刀
        
        
        
         單手劍
         雙手劍
         雙斧
         十字弓
         匕首
         法杖
         術杖
         豎琴
         牧杖
     防具
         重甲
         輕甲
         道服
         重盔甲
         輕鎧甲
         法袍
     飾品
         戒指
         耳環
         項鏈
     貿易相關道具
絲路任務
     Lv01~Lv10任務
     Lv11~Lv20任務
     Lv21~Lv30任務
     Lv31~Lv40任務
     Lv41~Lv50任務
     Lv51~Lv60任務
     Lv61~Lv70任務
     Lv71~Lv80任務
     Lv81~Lv90任務
     Lv91~Lv100任務
怪物
絲樂園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聖職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