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人

近期編輯: f1300066 ...看更多

目錄
  1. 種族背景
    1. 羅馬角色介紹(男性)
    2. 羅馬角色介紹(女性)
  2. 羅馬種族特點


種族背景


曾經是肥沃和繁榮的東羅馬帝國,因為老官們的無理鬧政發生了各種的侵略,東羅馬帝國人們雖然用他們的財富所累積的軍事力和以基督教為中心的團結信仰,就易如反掌地擊退侵略者,但是竟然在短時間之內又在北方興起一支崇拜熊的外邦巴巴羅斯民族(Barbaros)來侵略東歐,即將迎接面臨不同的局面。
雖然輕易地抵擋住第一次外邦巴巴羅斯民族(Barbaros)的侵犯,但因為從第二次侵略開始便持續著緊繃的對立,就連原本以基督教的信仰力團結一致的人們也漸漸地感到厭倦,且形成了另一股以侍奉古代希臘的力量為主的勢力。希臘信眾們盲從於古代的咒術高深巫師而去打開了宙斯神殿,卻因著無法控制強大的力量而所幸無法將門完全打開,只有讓鬼怪們逃出神殿,也因此讓他們控管了南部地區。東歐形成三支種族勢力的對立且讓為了平定這場混亂的人們心焦情急。

羅馬角色介紹(男性)


圖象 姓名 類別 職業 說明
理查 - - 愛爾蘭系伯爵。他統治的領地和平安寧,被譽為最賢明的領導人。為找回朋友的性命,將領地交給兒子掌管,進入冒險的世界。
曼紐爾 - - 將自己的眼睛奉獻給異人因而得到心眼,是曾多次重生為伏魔師的聖職人員。有一天重生為人類之後感覺到巨大邪惡的存在,為了消滅邪惡力量開始冒險旅程。
梅林 - - 諾曼第的老人梅林,心中一直保存一個秘密,與齊斯卡生活在一個無人來訪的家裏。有一天齊斯卡離家出走,為了尋找齊斯卡,開始冒險旅程。
培根 - - 威尼斯商人,在地中海做海上貿易,並獲得巨大收益,但是全部財產被海盜洗劫一空。為了在絲路傳說-黃金之路中重整雄風,開始了冒險旅程。
芝諾 - - 芝諾是虔誠的基督教聖職人員,擔心那些只顧教派鬥爭,不顧真實信仰的拜占庭牧師。為了保護接受神的啟示的莉娜,開始了冒險旅程。
愛德華 - - 盎格魯撒克遜族平民。小小年紀在戰爭中立下汗馬功勞,成為聖騎士團的一員。接到軍隊的偵察巴格達,並瞭解賽拉森勢力動靜的命令,開始出發了。
利奧 - - 生活戰爭地區,徘徊在美酒與鮮血之間的雇傭兵。在枯燥的生活中憧憬絲路傳說未知世界。
亞歷山大 - - 曾經是軍隊中有名騎士,倍受妒忌陷入陰謀中成為奴隸做角鬥士的男人。有一天接到以心愛女人性命為賭注的任務,開始了冒險旅程。
巴肯 - - 哥特族巴巴魯安部落的男人巴肯,對逐漸懦弱的部落倍感失望,自負于自己的勇猛,離開部落南下到君士坦丁堡。
弗裏德里希 - - 日爾曼系貴公子。反抗父親離家出走,放棄貴族的人生。為了體驗一個冒險家的人生走進了絲路傳說。
羅希 - - 守護森林之神宙露帕斯的索林山脈最後的戰士。其他戰士都去了天界,只有他留在地上,想在人類世界旅行。
路基費爾 - - 路西法原本是墮落天使,在天界的戰爭中失敗之後,因為引起戰爭受罰複生為人類。但是總忘不掉自己過去的輝煌夢想,為了支配人類世界而進入絲路。
巴克斯 - - 狼人和人類的後代,人類母親養育的半狼人。他從小一直不知道自己身世,20歲那年的月圓之夜發現自己的真面目,受不了打擊而離開村莊。四處旅行尋找變回人類的方法。

羅馬角色介紹(女性)


圖象 姓名 類別 職業 說明
露西拉 - - 尋找在與異族對抗戰爭中失蹤的丈夫而進入絲路的單純女人。
齊斯卡 - - -很小被梅林撿回家,從那時從未走出家門一直在家中成長。受到梅林的教育,但是不瞭解外面的世界,終於忍不住好奇心離家出走。
海倫 - - 北歐孤兒海倫,為了尋找自己的父母,獨自橫渡大陸到達拜占庭,開始了她的冒險旅程。
特溫朵拉 - - 商人的女兒,繼承家業組織做大唐貿易的大商隊。不幸因以外使她失去了一切,空手在絲路世界中重新開始。
莉娜 - - 拜占庭教堂神聖的預言家的少女。雖然只有20歲卻感受到世界危險的啟示,按照預言進入冒險的國度。
巴里克雅 - - 巴里克雅是王宮裏經過特別訓練的特殊集團-聖騎士的一員,從小被王宮選拔受訓,個個才能出眾。在得到神發出世界末日來臨的啟示之後,秘密負責調查及處理此事。
希伯麗 - - 伊比利亞高原女戰士部落的亞馬遜戰士。部落被敵對部隊消滅,從此踏上復仇之路。
帕爾梯迪 - - 帕爾梯迪為重振沒落的家族,申請入伍。為證明實力,接受了送信給大唐皇帝的任務。
希琳 - - 希琳是豪放的愛爾蘭女孩,以到處探險為樂。
阿娜斯塔 - - 阿娜斯塔從阿特拉斯山脈抓來當奴隸,後來變成角鬥士,並且以卓越的戰鬥風範征服不少看客,高價賣給貴族,接受某個任務而開始旅行。
魯利亞 - - 保護森林的天使宙露帕斯的守護戰士。為了保護和監視留在人間旅行的羅希,特地派到人間,跟蹤羅希旅行人間。
米媞亞 - - 米媞亞是古代惡魔薩塔納伊的子孫,與薩塔納伊一起封印在地上,趁著世界混亂逃出來,夢想著惡魔的再度復活。
卡伊利 - - 用性感的外表誘惑所有男性的放蕩小姐。實際上被夢魔薩庫巴斯利用,吸收精氣。

羅馬種族特點


不論選擇的是男性或女性,或是何種職業,只要選擇的是羅馬人,都有喝HP或MP藥水15秒延遲的限制。也就是說,當你喝一罐藥水後,需要再等15秒才能再喝下一罐。結晶除外,只有延遲5秒。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怎麼玩
世界觀
伺服器
遊戲系統
     戰鬥系統
     升級系統
     社交系統
     披風對戰系統
     藥水小幫手
     煉金術
     公會系統
     太乙煉丹爐
     寵物相關
         寵物介紹
         寵物功能與操作方法
     護衛榮耀系統
         老師
         學生
         助教
     變裝系統
     攻城戰系統
         攻城戰說明
         城池要塞資訊
         城池要塞NPC及道具
         輝煌歷史
大唐人
羅馬人
地圖
職業
     商人
     盜賊
     俠客
NPC
     大唐
         長安
         敦煌
         和闐王宮
         大唐地區
         西域地區
         綠洲地區
         塔克拉瑪干
         洛克山
     羅馬
         君士坦丁堡
         撒馬爾罕
         東羅馬
         小亞細亞
         中亞細亞
     其他
         盜賊村
技能武功
     大唐
         飛天劍法
         黑殺槍法
         破天神弓
         冰系武功
         雷系武功
         火系武功
         內功心法
     羅馬
         聖戰士
         刺客
         魔元素使
         元素使
         吟遊詩人
         聖職者
道具裝備
     消耗品
     武器
        
        
         大刀
        
        
        
         單手劍
         雙手劍
         雙斧
         十字弓
         匕首
         法杖
         術杖
         豎琴
         牧杖
     防具
         重甲
         輕甲
         道服
         重盔甲
         輕鎧甲
         法袍
     飾品
         戒指
         耳環
         項鏈
     貿易相關道具
絲路任務
     Lv01~Lv10任務
     Lv11~Lv20任務
     Lv21~Lv30任務
     Lv31~Lv40任務
     Lv41~Lv50任務
     Lv51~Lv60任務
     Lv61~Lv70任務
     Lv71~Lv80任務
     Lv81~Lv90任務
     Lv91~Lv100任務
怪物
絲樂園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羅馬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