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Joyous0831 ...看更多

《校花的貼身高手-女神聯盟》的職業主要分為攻、智、防、醫,四個類型。
【攻】
偏愛單體攻擊,對單一目標造成高額傷害,最具爽快的戰鬥體驗。
“攻”即俗稱的戰士,具有高額傷害和高暴擊,大部分戰士喜歡集中能量攻擊單一目標,對目標造成巨大傷害。但自身血量和防禦較低,需要坦克類英雄的守護,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喲~

 
【智】
全體攻擊概率禁療,戰鬥中對敵方目標打出華麗的傷害數據。
“智”即法師,法師能對多個目標造成傷害,談笑間就對敵方造成巨大的群體傷害,不時還給你來一下控制,凍結目標行為。

 
【防】
前排TANK肉盾防禦,自身加盾,目標減防,戰鬥中最具有生存能力者。
大家都知道坦克在團隊中的重要性,坦克負責站在前排,幫隊友吸收傷害,保護身後輸出,給隊友創造最大的輸出空間,沒有了坦克的掩護,再高的輸出,也很難在敵人手下存活。


【醫】
群體治療BUFF加成,概率中毒持續傷害,在戰鬥中能奶能輸出。
治療職業在團隊當中很重要,但往往也容易忽略對治療的培養,認為治療輸出低還奶不上,那你就錯了。養好一個治療,就是前排坦克的一個大後盾,一想到上陣殺敵的時候身後有個美眉治療,心裡就美滋滋的~

攻略選單
校花介紹
     楚夢瑤
     陳雨舒
     關馨
     馮笑笑
     唐韻
     王心妍
     韓靜靜
新手攻略
     創建角色
     職業介紹
     主線副本
     撩校花的正確方式
     校花技能及裝飾
玩法介紹
     競技場系統
     地下拳館
     試煉之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