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程攻擊-法師

近期編輯: heatwong1 ...看更多

【遠程攻擊-法師】:
操作指數:☆☆☆☆
攻擊特征:主要依靠魔法攻擊
職業特征:血量少,魔法攻擊高,魔法防禦高。
新手推薦指數:4顆星
職業特點:法師有強大的魔法作為基礎,能夠發動各式各樣的絢麗魔法。法師比其他職業擁有更多的遠程範圍攻擊手段。
---------------------------------------------------------------------------------------------
【技能介紹】:
【爆雷術】:對單體敵人造成攻擊*138%魔法傷害,並附加150點神聖傷害,冷卻時間1秒。
【鳳珠】:
對前面扇形範圍內敵人造成攻擊*92%魔法傷害,並附加123點神聖傷害,冷卻時間1秒。
【火炎陷阱】:
點擊地面放置一個持續60秒的陷阱,觸發陷阱可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攻擊*210%魔法傷害,並附加460點神聖傷害,冷卻
時間30秒。
【聚岩護盾】:護盾值為角色與最外層幻獸血量總和的一半,維持30秒。盾破對周圍敵人造成攻擊*210%魔法傷害,並附加460點神聖傷
害,冷卻時間30秒
【冰霜衝極】:凝聚天地冰霜,影響周圍敵人,當敵人等級低於自身時,可將其凍結2秒,冷卻時間12秒。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近身搏鬥-戰士
     遠程攻擊-法師
     可攻可療-異能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遠程攻擊-法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