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攻可療-異能者

近期編輯: heatwong1 ...看更多

【可攻可療-異能者】:
操作指數:☆☆☆☆
攻擊特征:主要依靠異能魔法攻擊
職業特征:可以對目標施加詛咒,降低目標防禦。同時,有眾多輔助技能,在團隊中受到絕對的尊重。
新手推薦指數:4顆星
職業特點:異能者擁有強大的精神力,可以使用魔法攻擊並治療友方,不但如此,異能者還擁有神靈賜予的詛咒天賦,
能極大削弱敵方,並且對魔法有極強的抵禦能力。
----------------------------------------------------------------------------------------------
【技能介紹】:
【斷空波】:釋放星光對單體敵人造成攻擊*117%魔法傷害,並附加130點神聖傷害,冷卻時間1秒。
【生命祈禱】:對指定範圍內的友方單位進行治療,立刻恢復攻擊*36%生命值,並在後續每秒恢復攻擊*10%生命值,持續3秒,冷卻時間3秒
【虛弱詛咒】:詛咒範圍內的敵人,使目標無法恢復生命並降低*20%雙防。每秒造成攻擊*20%魔法傷害,並附加50點神聖傷害,持續15秒。
冷卻時間1秒
【聖佑神甲】:召喚天使之祝福,提高指定範圍內友方單位50物理防禦和秘法防禦,持續30秒,冷卻時間3秒。
【死之裁決】:進行無視防禦的攻擊,距離越近傷害越高,每秒最高造成攻擊*67%魔法傷害,並附加70點神聖傷害,持續15秒,冷卻時間30秒
【流光擊】:攻擊前方直線上的敵人,推開等級低於自身的敵人,距離越近傷害越高,最高造成攻擊*277%魔法傷害,並附加460點神聖傷害
冷卻時間10秒
【聖罰】:凝聚神聖光柱,對目標範圍內敵人造成攻擊*133%魔法傷害,並附加345點神聖傷害,冷卻時間5秒。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近身搏鬥-戰士
     遠程攻擊-法師
     可攻可療-異能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可攻可療-異能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