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

近期編輯: z0103cc ...看更多



巴頓
二件套效果:暴擊率增加5%,物理傷害增加5%
四件套效果:每次造成物理傷害,如果沒有產生暴擊,則下次物理傷害暴擊率增加2%,最高可疊加到20%,產生暴擊傷害時重置暴擊機率增加的效果。每次暴擊後,造成物理傷害增加5%,持續3秒,可疊加3層,重複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芭斯隆
二件套效果:全攻擊力增加3%,暗屬性傷害增加7%
四件套效果:造成傷害時,有20%的機率召喚暗區域,持續5秒,冷卻時間5秒。暗區域造成持續3秒的侵蝕狀態,攻擊侵蝕目標時,有20%的機率獲得1個隨機信號球,冷卻時間12秒。侵蝕:每2秒造成80%的暗屬性傷害,降低8%暗屬性抗性。


阿呆芙
二件套效果:消球時,額外獲得20%的能量。大招所需能量值減少20%
四件套效果:釋放大招時,使自身全傷害增加15%,持續10秒。釋放完大招後,獲得霸體狀態,並減少受到傷害的20%,持續5秒。


桂尼
二件套效果:治療效果增加10%,使治療目標屬性傷害、抗性增加10%,持續5秒。有8秒的冷卻時間。
四件套效果:每次釋放治療效果會進行無人機充能,充能滿後,下次治療會清空充能召喚一個屬性無人機,治療無人機自動跟隨血量最低的隊友,5米圓形範圍持續每秒恢復2%的最大生命值,範圍增加15%的屬性攻擊力,持續5秒。12秒內無人機最多只出動一次。


海森
二件套效果:全攻擊增加3%,雷屬性傷害增加7%
四件套效果:攻擊時,有25%的機率引發半徑3.5米的雷暴,雷暴使目標感電5秒,有5秒的冷卻時間。攻擊感電敵人20%機率造成閃電鏈的傷害。
閃電鏈:所有感電的目標受到一次250%的雷電傷害。雷暴:100%的雷屬性傷害。感電:雷屬性抗性降低8%


康得麗娜
二件套效果:普通攻擊傷害增加15%
四件套效果:普攻有25%機率進入暴怒狀態,普通攻擊的額外傷害加成提升15%、暴擊率增加5%,持續5秒。有8秒的冷卻時間。


莎士比亞
二件套效果:全攻擊增加3%,火屬性傷害增加7%
四件套效果:攻擊時,有50%的機率造成灼燒狀態,持續5秒。攻擊灼燒目標時,有20%觸發爆炸,造成100%火屬性傷害,有5秒的冷卻時間。灼燒,被灼燒單位降低8%的火屬性抗性,並每1秒造成一次12%的火屬性傷害,可疊加3層,重複刷新持續時間。


凱瑟琳
二件套效果:QTE3消技能,將降低目標20%的物理防禦,持續8秒。有10秒的冷卻時間。
四件套效果:受到傷害時,獲得自身防禦值20%的生命護盾,並使自身物理傷害增加15%,持續5秒,有8秒的冷卻時間。


腓特烈
二件套效果:每次閃避增加15%移動速度和5%的額外傷害加成,持續5秒,最多可疊加3層,重複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四件套效果:下次閃避,對被閃避掉傷害的怪物,使其速度減少20%,額外傷害減免降低15%,持續4秒。有8秒的冷卻時間。



費列特二世
二件套效果:治療效果增加10%,下次治療使目標物理傷害增加10%(可與黎塞留疊加),防禦增加10%,持續5秒。有8秒的冷卻時間。
四件套效果:每次釋放治療效果會進行無人機充能(需充能5次),充能滿後,下次治療會清空充能召喚一個治療無人機,治療無人機自動跟隨血量最低的隊友,5米圓形範圍持續每秒恢復2%的最大生命值,範圍增加物理傷害15%,持續5秒。12秒內無人機最多只出動一次。


愛因斯坦娜
二件套效果:QTE3消,使目標相關屬性抗性降低15%,持續8秒。有10秒的冷卻時間。
四件套效果:受到傷害時,展開屬性光環,獲得5%+自身防禦值1%的屬性抗性,持續5秒,光環存在時造成屬性傷害增加15%。有8秒的冷卻時間。



達爾文
二件套效果:每消除1個球額外傷害加成提升3%,持續4,最多可疊加5,重複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四件套效果:消除某一顏色信號球時添加記錄標記,,3種顏色信號球都被記錄後,以角色為中心釋放一次直徑12米大範圍衝擊波,造成600%的物理傷害,並刷新標記。



達芬奇
二件套效果:QTE時登場會給操控的角色增加10%的攻擊、20%的防禦力,持續8秒,重複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四件套效果:QTE出場時,啟動另一角色QTE,有8秒的冷卻時間,三個角色同時在場時增加20%攻擊。



漢娜
二件套效果:3消額外傷害加成提升25%
四件套效果:30秒,下次3消會進入超算空間,並獲得1個隨機信號球。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世界觀
         帕彌什病毒
         空中花園
         升格網絡
         遺忘者
         九龍商會
     版本資訊
         極地暗流
         黑星墜落
         永久列車
         九龍夜航
     構造體
         露西亞
         麗芙
        
         七實
         神威
         渡邊
         卡列尼娜
         比安卡
         艾拉
         蘇菲亞
         庫洛姆
     授格者
     升格者
         露娜
         不明構造體·α
         羅蘭
         加百列
     意識
         六星
         五星
     物品資訊
新手入門
     遊戲系統
         戰鬥
         構造體
         互動
         副本
     官方攻略
     新手推薦
     間章攻略
玩法教學
     意識副本
     幻痛囚籠
     紛爭戰區
     版本特殊玩法
     宿舍
衍生內容
     官方漫畫
     音樂系列
    
     戰雙帕尼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六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