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商會

近期編輯: z0103cc ...看更多

九龍

『聯合共同體』
「聯合共同體九龍,前身為黃金時代東亞沿海城市成立的九龍商會。」
「其早期技術結晶——格式塔同源AI “華胥”,在帕彌什爆發之際推演出人類自救計劃方案。」
「而聯合共同體九龍首領,曲,據其一方案對民眾進行全民改造,啟動“萬世銘”計劃,皆旨為保存地球文明。」
「自此,聯合共同體九龍閉關鎖城,成為完全封閉的獨立組織,構造體技術也停留在了空中花園升空之前。」

『商會』
「九龍商會為黃金時代東亞沿海城市成立的區域商會,掌控當地的資產流動和政治導向。」
「商會下轄職部九龍眾,皆為構造體,以龍生九子的概念命名,分管商會各項組織活動。」
「黃金時代,九龍商會曾投入高額的經費與大量人力,進行與“格式塔”同等規模的人工智慧項目的研究——“華胥”系統即為其技術結晶。」

『古都』
「黃金時代九龍商會統轄整片轄區的首都。這裡依海而建,水道縱橫,高聳入雲的九根龍子立柱與樓閣間交錯的棧道是九龍商會的標誌性建築。繁榮這個詞在黃金時代的九龍古都面前也顯得黯然失色。」
「與世界通用玩具公司達成合作之後成為最早普及機械與仿生人的城市之一,九龍眾組成的九個部門分管商會的九項職能,支撐著商會運轉。這一時期九龍商會的生產力與技術力得到極大的提升,但最終這一切都毀滅在帕彌什爆發後的戰火之中。」

『夜航船』
「臨海的先天優勢使得九龍商會所在區域,貿易業和造船業十分發達。」
「夸蛾級武裝巨輪——“九龍夜航船” 是由黃金時代的九龍商會所製造。」
「暮色四合之際,九龍航船都會在港口短暫停泊。」
「長燈如晝,高臺之上,棚頭傀儡,機械伶人舞動,今夜啟市。」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https://zh.moegirl.org.cn)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世界觀
         帕彌什病毒
         空中花園
         升格網絡
         遺忘者
         九龍商會
     版本資訊
         極地暗流
         黑星墜落
         永久列車
         九龍夜航
     構造體
         露西亞
         麗芙
        
         七實
         神威
         渡邊
         卡列尼娜
         比安卡
         艾拉
         蘇菲亞
         庫洛姆
     授格者
     升格者
         露娜
         不明構造體·α
         羅蘭
         加百列
     意識
         六星
         五星
     物品資訊
新手入門
     遊戲系統
         戰鬥
         構造體
         互動
         副本
     官方攻略
     新手推薦
     間章攻略
玩法教學
     意識副本
     幻痛囚籠
     紛爭戰區
     版本特殊玩法
     宿舍
衍生內容
     官方漫畫
     音樂系列
    
     戰雙帕尼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九龍商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