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篇

近期編輯: Payton84112 ...看更多

1.裝備共分為 10 種部件,包含:主手武器,副手武器,頭盔,上裝,下裝,腰帶,靴子,手套,戒指,項鏈。先輩需要穿戴十件裝備,而後備只需穿戴六件裝備,即:主手武器,副手武器,頭盔,上裝,下裝,戒指。


2.
普通裝備分為 6 個品級。白色(D級)→綠色(C級)→藍色(B級)→紫色(A級)→橙色(S級)→神器。
3.
每件裝備除了基礎屬性以外,還附有力量、敏捷、智力、體力最多4條副屬性。副屬性的種類是隨機的,品級越高的裝備副屬性條數越多,最多為4條。神器裝備上額外附加神器屬性。
神器分為極上神器和傳說神器兩種。可以通過神器融合,使裝備同時擁有極上神器屬性和傳說神器屬性。
4.
通過裝備強化可以提升裝備的主屬性。裝備強化需要消耗銅幣與強化材料。強化等級越高,消耗材料也會相應增多。裝備的強化等級不能超過主將等級。
5.通過裝備洗練可以重新分配裝備的副屬性(屬性條目和總數值不變,僅單項屬性數值變更)。
通過裝備繼承可將裝備的強化等級、神器屬性以及鑲嵌中的寶石一併繼承到新裝備上。
6.
通過神器吸收,可以提升神器屬性的星級,從而獲得更高的神器屬性。
7.
不需要的裝備可以重新鑄造或賣為銅幣。鑄造或是賣出已強化的裝備會返還該裝備上的全部強化消耗。
8.每件裝備可以開放4個寶石孔進行寶石鑲嵌,不同的寶石將為裝備增加不同屬性。


攻略選單
遊戲技巧
     七日之詩
     背包優化
遊戲內容
     裝備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