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華引春食魂介紹

近期編輯: movervip ...看更多

雲華引春食魂介紹

龍井蝦仁

常見稱呼:龍井、龍井居士

品質:御                                          菜系:浙菜

定位:群攻                                      朝代:清朝

傳說乾隆下江南時,曾在一家小店用餐,小二瞥見其便衣下的龍袍一角,並將此事告知正在京制蝦仁的店主,受到驚嚇的店主又錯將龍井當成蔥花,與蝦仁相燴。
這陰差陽錯間,卻生出了一道名肴,便是這龍井蝦仁受到江南水土的滋養,化魂後的龍井蝦仁,通身自有一段風流態度,靠近時還能哏到他袖間籠著的淡淡茶香。
他是一位性情孤高的隱士,素愛茶與詩詞,若逢上他所認定的風雅之士,他定會與其烹茶論道、促膝長談一番坊間亦有傳聞,說他是杭州廚師受蘇軾“且將新火試新茶,詩酒趁年華”的啟發,而烹製出的菜肴。
或許,正是因他鍾情於茶與詩詞,才會出現這種說法也說不定呢!



戰鬥技能
一技能“搖扇”:優雅地揮動摺扇攻擊單個目標並造成100%傷害,且有25%機率使目標防禦降低兩回合。

二技能“且試新茶”:且將新火試新茶,詩酒趁年華。以新茶喚起清風,吹向敵方全體,造成165%的傷害,且有45%的機率使目標禁療2回合

三技能“流華淨肌骨”:流華淨肌骨,疏淪滌心原。張開摺扇,召喚出一朵清淨的茶花,對全體敵人造成220%傷害,若目標存在負面狀態則穿透目標30%防禦。

推薦陣容
陣容1
龍井蝦仁+任意AOE(北京烤鴨)+任意單體(八仙過海鬧羅漢)+任意奶媽(蝦餃)
推薦理由:泛用性最高的陣容,適用於任何副本,集刷怪、爆發、續航、控制等特點為一體,自動戰鬥也能打出非常顯著的效果。
陣容2
龍井蝦仁+兩個AOE(北京烤鴨、一品鍋)+一個群奶(蝦餃)
推薦理由:適合刷圖的陣容,面對多個敵人的副本有著極快的刷圖效率,帶上一個奶媽又大幅提高了容錯率,刷級必備。
陣容3
龍井蝦仁+任意AOE(一品鍋)+任意單體(八仙過海鬧羅漢)+一個輔助(高暴擊羊肉泡饃)
推薦理由:該陣容輸出極高,比較適合打高血量的BOSS副本,AOE主要用來清理雜兵。羊肉泡饃的高暴擊幾乎每個回合都能觸發被動回血,防禦、暴擊和金身BUFF能大幅提高隊伍的整體戰力。

子推燕

稱呼:子推燕
菜系:晉菜                     定位:嘲諷

品質:珍                         朝代:春秋

春秋時期,介子推助晉公子重耳歸國為君。論功行賞時,他不肯受賞,攜母隱居綿山。
可重耳卻聽信佞臣之言,放火逼其出山做官,介子推母子二人始終不肯出山,最終抱柳而亡。為紀念介子推,重耳命民眾該日禁煙火,和麵做寒食,以柳串之,來悼念介子推。
子推燕便由此化魂於介子推逝去的那棵柳樹下,他的懷中,還夾著那片題有血詩的衣襟殘布一—“柳下作鬼終不見強似伴君作諫臣。”
他無怨無恨,卻深感人生無奈,對旁人亦是抱持著近乎畏懼的態度。而他那雙與生俱來的玄色鳥翅,更令他無法融入人群。
於是,他索性遁入綿山老林間,一躲便是數千年對他而言,唯有那些沉默而溫柔的植物,尤其是柳樹碧翠的枝條,能給他帶來一絲安心感
自誕生的那口起,他就嚮往著消亡,許多事情在他眼中都毫無意義。
然而,世人推崇介子推,使得子推燕這道菜肴一直無法失傳,這個願望便也屢屢成空。他羡慕有壽終之時的凡人,對自己不能像介子推那般自由赴死,而感到諷刺萬分。



戰鬥技能

一技能“折羽”:以羽翼喚起強風襲向敵人。攻擊單個目標並造成130%傷害,但當自身生命高於50%時,將折損自身5%生命。

二技能“避世索居”:合攏翅膀背向敵人,散發出驚人的消極氣場。攻擊單個目標並造成200%傷害,且有50%機率使目標中毒2回合、攻擊降低2回合;但當自身生命高於50%時,將折損自身5%生命

三技能“柳下化驚魂”:以魂力幻化出當年介子推身死時懷抱的那片山野。使自身嘲諷敵方全體1回合,且若自身生命低於50%額外金身1回合;本技能助戰無效。

推薦陣容
陣容1
子推燕+任意AOE(北京烤鴨)+任意單體(八仙過海鬧羅漢)+任意奶媽(蝦餃)
推薦理由:泛用性最高的陣容,適用於任何副本,集刷怪、爆發、續航、控制等特點為一體,自動戰鬥也能打出非常顯著的效果。

陣容2
子推燕+兩個AOE(北京烤鴨、一品鍋)+一個群奶(蝦餃)
推薦理由:適合刷圖的陣容,面對多個敵人的副本有著極快的刷圖效率,帶上一個奶媽又大幅提高了容錯率,刷級必備。

陣容3
子推燕+任意AOE(一品鍋)+任意單體(八仙過海鬧羅漢)+一個輔助(高暴擊羊肉泡饃)
推薦理由:該陣容輸出極高,比較適合打高血量的BOSS副本,AOE主要用來清理雜兵。羊肉泡饃的高暴擊幾乎每個回合都能觸發被動回血,防禦、暴擊和金身BUFF能大幅提高隊伍的整體戰力。


桃花粥

凡人名:桃花公子

品質:尚                            菜系:普菜

定位:爆發                         朝代:唐朝

馮贄《雲仙雜記》有雲:“洛陽人家,寒食裝萬花輿,煮桃花粥。”盛唐時期,唐人在寒食節前後常以鮮桃瓣烹粥。這壹碗桃花粥,寄寓了古人對美與愛戀的向往,而桃花本身,亦蘊藏著“愛情的俘虜”的寓意。
化魂於桃花島的桃花粥,是個面若桃花,貌比潘安的少年郎,又習得壹身好武藝,不知引得多少人為之意亂情迷,但他偏生對風月之事痛恨無比。在他眼中,錦書信物全是荒唐之物,為情所困皆是荒唐之事,癡男怨女盡是荒唐之人。
只不過,正如春日花事之短暫,這寒食食桃花粥的習俗,至明末便日漸式微。桃花粥發覺自己魂力愈發衰弱,就連往日最愛用的駐顏之術也慢慢失效。他雖瞧不上“愛情”,卻又不甘就此消亡。如今的他,似乎在桃花運與桃花粥之間窺見些許關聯,大概,這便是能讓桃花粥有法子傳承下去的希望所在吧。



戰鬥技能
一技能“飛花”:攻擊單個目標並造成100%傷害,且有20%幾率使自身閃避提升一回合。
二技能“灼灼其華”:若自身存在閃避提升狀態,則額外攻擊1次目標造成100%傷害。
三技能“桃夭舞婆娑”:攻擊單個目標並造成210%傷害,且有75%幾率使目標防禦降低2回合,並使自身有35%幾率閃避提升1回合。

陣容推薦
陣容1
桃花粥+任意aoe(北京烤鴨)+任意單體(八仙過海鬧羅漢)+任意奶媽(蝦餃)
推薦理由:泛用性最高的陣容,適用於任何副本、刷野怪、爆發、續航、控制為一體,自動戰鬥也能打出非常顯著的效果

陣容2
桃花粥+兩個aoe(北京烤鴨、一品鍋)+一個群奶(蝦餃)
推薦理由:適合刷圖的陣容,面對多個敵人的副本有著極快的刷圖效率,帶上一個奶媽又大幅提高了容錯率,刷級必備。

陣容3
桃花粥+任意aoe(一品鍋)+任意單體(八仙過海鬧羅漢)+一個輔助(羊肉泡饃)
推薦理由:該陣容輸出極高,比較適合打血量高的boss副本,aoe主要用來清兵。羊肉泡饃的高暴擊幾乎每個回合都能觸發被動回血、防禦、暴擊和金身buff,能大幅提高隊伍的整體戰力。
攻略選單
萌新上路
     戰鬥機制介紹
     實力提升攻略
     陣容搭配攻略
     新手QA
系統玩法
     好感度系統
     莊園系統
     協會系統
食魂介紹
     食魂分類及搭配攻略
     爆發
     輔助
     附毒 治療
     控制
     禁療 驅散
     雲華引春食魂介紹
副本攻略
     教學關卡攻略
     主線困難本搭配
     金秋願林攻略
     兔來轉運攻略
     琳瑯幻境攻略
     廚藝大賽攻略
常見QA
     常見QA
     儲值教程
     手機郵箱綁定
     遊客、第三方帳號綁定教學
     兌換碼使用指南
     第三方儲值教學
     防詐騙公告
     操作系統推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雲華引春食魂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