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願林攻略

近期編輯: movervip ...看更多

金秋願林副本攻略

金秋願林掉落食魂升星所需要的材料,關卡層數越高,掉落的材料等級越高。

一、腰果林

介壽腰果:六層boss血量在15572,被動技能每兩回合恢復自身25%的 血,也就是恢復3893的血量,每3回合群攻帶50%概率眩暈。自帯的3個小腰精每個都能單奶恢復目標25%的生命附加攻擊提升。



建議:帯一個禁療食魂。
如果自己陣容沒有禁療,助戰也不想用禁療食魂。為了不被他的群攻眩暈罰站導致傷害跟不上,建議選擇有淨化的輔助,推薦帶個東坡肉。

推薦陣容

1.餃子(糖葫蘆)、東坡肉、臘味合蒸(蟹黃湯包,西湖醋魚)、松鼠鱖魚
2.四喜丸子(詩禮銀杏)、鍋包肉(揚州炒飯,麻婆豆腐)、松鼠鱖魚、剁椒魚頭



二、榛子林
突厥榛子:被動每回合打血量低於50%的目標額外造成300%傷害。每三回合群攻淨化自身所有負面狀態。boss的普攻也是群體攻擊。三個葉榛榛都自帶嘲諷。
建議:帶一個必中食魂

這個boss也是所有負面狀態都吃,有降攻最好,只要奶夠大,都不是事。輸出需要有兩個單體爆發,因為要迅速打掉boss,拖得越久,治療的壓力越大。或者可以選擇3個單體輸出,助戰帯群攻清開場小怪。
如果奶不夠大,輸出傷害就需要非常高,boss在放過三次三技能後還打不掉基本就很難過了,因為到後面己方食魂生命越低,boss打的傷害越高。



推薦陣容:

餃子、西湖醏魚、烤乳豬(揚州炒飯,東坡肉)、松鼠鱖魚



三、胡桃林

毫州胡桃:自身防禦極高,免疫中毒,每三回合一次群攻附毒2個目標2 回合。核桃蟹3只都是單體禁療。

毫州胡桃的防禦極高,boss的群攻傷害帶附毒,這種情況下奶媽的治療壓力是比較大的。

建議:帶一個破防食魂,例如鍋包肉。這個boss免疫中毒,帶附毒食魂收益是很低的。



推薦陣容:

1.餃子、西湖醏魚、東坡肉、松鼠鱖魚。
2.青團、鍋包肉(蜜汁又燒)、烤乳豬、松鼠鱖魚。



四、金杏林

銀玉滿堂:被動每回合淨化自身1個負面狀態,每3回合群攻附帯群體降防。生命值高,6層boss有78071的血量。小怪是核桃蟹,小腰精,葉榛榛各一只。

建議:帯附毒食魂,以及打生命百分比傷害的食魂,助戰帯八仙過海鬧羅漢。

這個boss傷害不算高,對奶量要求不大。boss群攻附帶降攻效果,治療可選擇四喜丸子,冰糖葫蘆這種帶攻擊增益的,或者像詩禮詩禮銀杏這種可以群體淨化的。



推薦陣容:

1.四喜丸子、(冰糖葫蘆,詩禮銀杏)、燈影牛肉、(麻婆豆腐,東坡肉)、蟹黃湯包、(烤乳豬,臘味合蒸,西湖醋魚)、松鼠鱖魚(剁椒魚頭)

如果陣容本身傷害夠高,金杏林可以把治療位替換成給增益buff的輔助,例如羊肉泡饃
攻略選單
萌新上路
     戰鬥機制介紹
     實力提升攻略
     陣容搭配攻略
     新手QA
系統玩法
     好感度系統
     莊園系統
     協會系統
食魂介紹
     食魂分類及搭配攻略
     爆發
     輔助
     附毒 治療
     控制
     禁療 驅散
     雲華引春食魂介紹
副本攻略
     教學關卡攻略
     主線困難本搭配
     金秋願林攻略
     兔來轉運攻略
     琳瑯幻境攻略
     廚藝大賽攻略
常見QA
     常見QA
     儲值教程
     手機郵箱綁定
     遊客、第三方帳號綁定教學
     兌換碼使用指南
     第三方儲值教學
     防詐騙公告
     操作系統推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金秋願林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