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助

近期編輯: movervip ...看更多

輔助食魂介紹

輔助,即對全隊具有增益效果(提升攻擊/暴擊),或者可以削弱敵方(降低攻擊/防禦,禁療,驅散)的屬性。最有代表性的食魂就是德州扒雞了~



德州扒雞

常見稱呼:德州扒雞、扒雞、弟控

品質:御                  性格:冷靜睿智

菜系:魯                  CV:楊天翔

形象:文無雙全的模範警官



由於燒雞鋪店小二的一時疏忽,德州扒雞得以誕生在被稱作“九達天衢”“神京門戶”的德州扒雞,雖說是因意外降世,但德州扒雞也算是歷經了文火武火的磨練,因而性子堅毅,文武雙全,渾身上下都散發出濃濃的人格魅力。

受到當地運輸文化的薰陶,德州扒雞自願穿上制服,日夜奔波在這條津浦鐵路上,為守護鐵路的安寧而獻上自己的力量,繁忙的車馬迎來了如雲的旅客,也將扒雞的馥鬱香氣,以及這位鐵路軍官的神奇傳說送往全國各地,德州扒雞也順理成章地成為譽滿全國的名人。

衣服上飛鳥徽章乃是中華第一的證明,雖然自己認為這個稱號實在過於沉重,但是也認為背負這個稱號是自己不能推卸的責任;而他胸前那小小的荷葉包則是他尚還作為菜肴存在時的繈褓,是所有一切的起點,也是彌足珍貴的紀念――在他的肩背上,負著來自五湖四海的愛與祝願,心中卻始終惦念著生他養他的桑梓故園。



食魂站位按照戰鬥前食魂選擇介面從左往右對應戰鬥中的從左往分為1、2、3、4號
食魂的站位沒有前後排的區別,只有先手(先放技能)和後手的區別。所以建議將輔助食魂放在1號位或者2號位以獲取最大收益。
但文無雙全的德州扒雞,適合放在最後4號位的輔助。

一技能:“命中”。單體攻擊
二技能:“天羅地網”。全體攻擊,眩暈控制。
三技能:“燭夜喚天明”。重置己方技能冷卻。

簡評:帶有眩暈和重置己方食魂大招的技能可謂是相當的逆天了。
ps:手動戰鬥的發揮要遠遠高於自動戰鬥哦。
膳具選擇方面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優先堆生命值。



太極芋泥

常見稱呼:太極                品質:尚

菜系:閩菜                       性格: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定位:驅散、輔助             CV:孫路路



太極芋泥化靈於波譎雲詭的清朝。傳聞在那個年代,洋人曾用外面冒煙內裏冰涼的霜淇淋奚落過中國官員。因此,林則徐烹製了太極芋泥,以這道外表冰涼,實則滾燙的菜肴回敬那些不懷好意的洋人。
化靈之後的他,曾是林公的策士,自詡著“上知天文,下曉地理”,似乎是個捉摸不透的奇人。

一技能:“神機”。暗中測算敵方動向,攻擊單個目標並造成100%傷害,且有20%機率使自身閃避提升1回合。
二技能:“俗世塵沙”。攻擊單個目標並造成190%傷害,且驅散目標1個正面狀態,並有55%機率壓制目標1回合。
三技能:“怫然動乾坤”。轉動陣法,使己方全體攻擊提升及防禦提升2回合。

簡評:太極的話輸出還是有點弱的,要是暴擊隊的話傷害不太夠,所以要搭配一個暴擊率很高的角色去搭配,所以我們可以搭配雙輔助:青團+太極芋泥。
不過太極芋泥的技能可以給堅攻型的角色增加很強的傷害收益,同時自身的生存和輸出能力也不差,所以還是比較適合組隊的。
攻略選單
萌新上路
     戰鬥機制介紹
     實力提升攻略
     陣容搭配攻略
     新手QA
系統玩法
     好感度系統
     莊園系統
     協會系統
食魂介紹
     食魂分類及搭配攻略
     爆發
     輔助
     附毒 治療
     控制
     禁療 驅散
     雲華引春食魂介紹
副本攻略
     教學關卡攻略
     主線困難本搭配
     金秋願林攻略
     兔來轉運攻略
     琳瑯幻境攻略
     廚藝大賽攻略
常見QA
     常見QA
     儲值教程
     手機郵箱綁定
     遊客、第三方帳號綁定教學
     兌換碼使用指南
     第三方儲值教學
     防詐騙公告
     操作系統推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輔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