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療 驅散

近期編輯: movervip ...看更多

禁療食魂介紹

遇到強奶型敵人的時候需要怎麽去應對呢?禁療食魂就能有效阻止敵方回復生命,提供巨大的幫助了!



北京烤鴨

常見稱呼:鴨鴨、烤鴨、小皇帝              品質:御

菜系:京                                                  性格:自信、內心堅定

愛好:搜羅人才                                        CV:蘇尚卿

形象:面如冠玉、劍眉星目的少年帝王,偶爾也神經大條



北京烤鴨大體是個開朗的人,很少考慮一些細節問題,還保有一些孩子氣的天真。通常以“朕”自稱,但是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身份而輕視他人,反而對他人有著極強的欣賞能力。
喜歡美麗的女人,也喜歡帥氣的男人,喜歡所有的人類,尤其對戰鬥力強大的人抱有極高的興趣,從而有著將其納入麾下或是交上朋友的願望。
要去瞭解他人,首先得讓他人瞭解自己,所以北京烤鴨一直致力於自己知名度的發展。“潮水般的歡呼!雷鳴般的喝彩!朕的臣下們,瞻仰朕的英姿吧!”在眾人的簇擁中,華麗皇帝的征途才剛剛開始!



技能一:“旗槍”。單體攻擊,有機率禁療單體。
技能二:“受命於天”。群體攻擊,有機率眩暈控制。
技能三:“號使達三軍”。群體攻擊,有機率禁療全體。

簡評: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優先提升增加生命值的膳具
烤鴨不管是主線還是副本都是清理小怪的最好幫手,搭配八仙過海鬧羅漢一起,自由推圖不要太省心~



驅散食魂介紹

驅散,顧名思義就是驅散地方的正面或增益狀態,類似與輔助的性質。

符離集燒雞

稱呼:阿符、燒雞、弟弟                          品質:珍

菜系:徽菜                                                性格:符離出少年,宕逸浮雲身

形象:自由不羈,帶著痞氣的散漫青年     CV:星潮



符離鎮的原住民,生長於水鄉澤國的野小子,準確說是性子的野。其實符離集燒雞的先祖有段光輝的歷史,不僅在漢代就已經闖出不小的名氣,還曾經受到過楚王劉戊的封賞,只是他並不將這事情放在心上,比起承襲祖上的蔭庇,他還是更看重自身的實力。
1910年,原在德州扒雞經營扒雞的管再州隨出嫁的獨生女兒遷居符離集,結合當地悠久的烹雞工藝,管在州改進出了興盛時的“管家紅曲雞”,符離集燒雞得以嶄露頭角,也因此結識德州扒雞,成為對方名義上的弟弟。

跟德州扒雞相同的是,符離集燒雞也通過津蒲鐵路打響了名號,而且他與魏廣明、韓景玉等一代代燒雞師傅的潛心努力,更是讓自己站到了更高的位置上。
但是跟德州扒雞不同的是,符離集燒雞並不喜歡被約束的感覺,比起一切都遵照規矩辦事的兄長,他更喜歡順遂自己的心願而動,就像那千年前於水畔嬉戲的禽鳥一樣奔放,舒展開的每根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



技能一:“開火”。單體攻擊,生命吸取。
技能二:“何須子彈”。單體攻擊,驅散單體。
技能三:“槍彈全壘打”。群體攻擊,驅散群體。

簡評:符離集燒雞是會驅散的強力食魂,在面對喜歡加BUFF的敵人的時候,表現出色,不過如果敵人並不會增加BUFF,那麼符離集燒雞可以說就表現平平了。
因此,符離集燒雞的技能雖然強力,但是並不適合大部分的陣容,挑戰關卡的時候要仔細留意戰鬥資訊來選擇食魂~
攻略選單
萌新上路
     戰鬥機制介紹
     實力提升攻略
     陣容搭配攻略
     新手QA
系統玩法
     好感度系統
     莊園系統
     協會系統
食魂介紹
     食魂分類及搭配攻略
     爆發
     輔助
     附毒 治療
     控制
     禁療 驅散
     雲華引春食魂介紹
副本攻略
     教學關卡攻略
     主線困難本搭配
     金秋願林攻略
     兔來轉運攻略
     琳瑯幻境攻略
     廚藝大賽攻略
常見QA
     常見QA
     儲值教程
     手機郵箱綁定
     遊客、第三方帳號綁定教學
     兌換碼使用指南
     第三方儲值教學
     防詐騙公告
     操作系統推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禁療 驅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