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關卡攻略

近期編輯: movervip ...看更多

手把手教你快速通關教學關卡

在教學關卡中,我們出戰的陣容是系統固定的。所以只需按照系統要求操作,打敗敵方,就可通關。



第一關比較簡單,集火攻擊敵方的美髯蘿就可以了。

第二關保護受傷食魂中,先使用鵠羹大招給松鼠鱖魚加個金身,在松鼠鱖魚受傷後,鵠羹加血。

第三關攻擊順序教學,考驗食魂之間的技能配合。青團先放二技能,松鼠鱖魚再放二技能,下個回合松鼠鱖魚開大。這樣可以享受自身攻擊提升,大招在敵方攻擊降低時可以暴擊。

第四關禁療教學根據系統要點逐個禁療敵方美髯蘿就可以過關。

第五關驅散強化效果,使用符離集燒雞大招驅散敵方全體增益,其他食魂則集火鵠羹。帶走作為治療的鵠羹,剩下兩個就可輕鬆解決。

第六關嘲諷教學:使用蝦餃二技能驅散敵方蚵仔煎的嘲諷,解嘲後集火青團。

第七關:前兩輪跟著系統操作走就可以了。第三輪,由於前兩輪跟著系統將大招和二技能用了,此時只剩一技能,集火餃子。再使用一次一技能集火帶走餃子後,使用太極芋泥二技能壓制小雞燉蘑菇的護盾效果,松鼠鱖魚二技能提升自身攻擊。最後一輪使用大招一波解決小雞燉蘑菇。

第八關:驅散教學關,有東坡在不用慌,因為東坡被動技能可以清除buff,東坡使用大招眩暈敵方。然後跟著提示用春捲的大招。此時魚香肉絲的血量最低,二技能集火帶走。剩下的蟹黃湯包不足為懼。

第九關:毒隊教學。不停堆毒,臘味合蒸被動技能可以提升負面狀態回合。毒堆起來等對面瘋狂掉血就穩啦。



第十關:這關教學的是破防和穿透。煲仔飯二技能可以無視防禦,一技能是破防。而雞茸金絲筍在金身狀態下大招可以無視防禦,鵠羹是指定一名隊友金身,所以我們制定鵠羹給雞精金身,然後雞精直接開大。

第十一關:第一回合跟系統操作。第二回合,使用臘味合蒸大招、東坡肉大招,春捲一技能,集火第一個就帶走了。接下來,靠一技能循環又可以帶走一個。此時大招都恢復了,按照二回合操作,只要春捲能鎖定上,對面掉血很快。

第十二關:這關難點在於敵方傷害很高,一旦前三回合沒有結束戰鬥就會被打下場,因此需要第二回合就用德州扒雞的大招,否則就會被對面延長冷卻使技能再也不能放出來。
根據以下的技能使用順序即可輕鬆過關:第一回合2+2+1+2,第二回合3+3+3+3。



第十三關:重點在西湖醋魚封印被動。然後先集火東坡、再集火揚州炒飯,再集火烤乳豬,在集火的過程中小雞燉蘑菇就被帶走了。總結一下就是,西湖醋魚指哪打哪,不要亂節奏。



第十四關:考驗毒隊的作用。不斷給對方添加debuff,同時我方鵠羹要適時加血,便可輕鬆過關。
第一回合:3+1+1+1
第二回合:3+1+3+3
第三回合:1+2+2+1(治療對象根據實際情況)
第四回合:3+2+1+1
攻略選單
萌新上路
     戰鬥機制介紹
     實力提升攻略
     陣容搭配攻略
     新手QA
系統玩法
     好感度系統
     莊園系統
     協會系統
食魂介紹
     食魂分類及搭配攻略
     爆發
     輔助
     附毒 治療
     控制
     禁療 驅散
     雲華引春食魂介紹
副本攻略
     教學關卡攻略
     主線困難本搭配
     金秋願林攻略
     兔來轉運攻略
     琳瑯幻境攻略
     廚藝大賽攻略
常見QA
     常見QA
     儲值教程
     手機郵箱綁定
     遊客、第三方帳號綁定教學
     兌換碼使用指南
     第三方儲值教學
     防詐騙公告
     操作系統推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教學關卡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