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大賽攻略

近期編輯: movervip ...看更多

廚藝大賽攻略

在食物語中,少主大人達到20級就可以參加廚藝大賽。廚藝大賽是各位少主大人互相對抗的玩法。



點擊刷新按鈕可以換一批參賽者(每天可更換5次)
點擊挑戰即可進入挑戰
廚藝大賽可開啟倍速和自動戰鬥,但無法使用救援和助戰

戰鬥前的小技巧:戰鬥之前不要直接選擇進入戰鬥,而是先點擊對方頭像進行查看,可以看到對方陣容與等級等等資訊,而後可以在出戰陣容中選擇更克制對方的陣容。

勝利或者失敗都會獲得蟠桃獎勵,勝利會獲得更多的蟠桃並提升排名
獲得的蟠桃可以在廚藝商店兌換豐富的獎勵。

提升排名和稱號等級,會獲得更多豐富的獎勵哦~





點擊排行榜可查看全區排名和好友排名



下面帶來幾種好用的陣容搭配
【1】菜刀隊

不需要奶媽,靠暴力輸出解決問題的隊伍。一般配置為1輔助+3dps或者2輔助+2dps,其中2輔助配置需注意buff加成不重疊,dps則選擇群攻為佳。

單體選擇:八仙過海鬧羅漢,烤乳豬,蓮花血鴨,然後是松鼠鱖魚,叫花雞
AOE選擇:一品鍋,北京烤鴨,麻婆豆腐,佛跳牆,東坡肉
輔助選擇:德州扒雞、羊肉泡饃

助戰前者可選擇擔仔面/德州扒雞(通過增加大招釋放次數此處提高傷害)或者另一個輔助(以傷害/暴擊buff加持來提高整體dps傷害);後者一般選擇擔仔面,或者德州扒雞。(其中,若隊伍裡本身有德州扒雞,那麼雙德州扒雞將給你極佳生活體驗,但如果你本身沒有德州扒雞,那麼助戰選擇德州扒雞,就需要你本人對技能cd做出自己的取捨。個人認為,在本身沒有德州扒雞的情況下,選擇擔仔面的推圖體驗會比選擇德州扒雞更佳。)
個人體驗之後認為,菜刀流派屬於本遊戲體驗感最舒適也相對來說最無腦流派,如果你的dps全是aoe,那麼你將獲得永久的快樂。
【2】帶奶隊
有奶媽作為保證,即便沒有那麼高輸出也可以磨一磨的隊伍。一般配置為1奶媽+3dps或者1奶媽1輔助2dps。其中奶媽推薦為餃子(實則隨緣,喜歡什麼用什麼)dps依舊是aoe群攻作為第一推薦,助戰前者選擇暴擊加持輔助為佳,後者擔仔面為第一選擇梯隊。

單體選擇:八仙過海鬧羅漢,烤乳豬,蓮花血鴨,然後是松鼠鱖魚,叫花雞
AOE選擇:一品鍋,北京烤鴨,麻婆豆腐,佛跳牆,東坡肉
治療選擇:餃子、詩禮銀杏、蝦餃、四喜丸子
輔助選擇:德州扒雞、羊肉泡饃

在帶奶隊伍中,也有比較特殊的,比如3保1的流派,隊伍構成為1奶2輔助1輸出。該流派輸出以aoe為最佳(甚至只能選擇aoe)隊伍資源全面傾斜於輸出。本人2輔助與助戰3位食魂之中,需有一位是擔仔面或者德州扒雞(擔仔面以助戰選擇為優先,德州扒雞以自身為優先)剩餘兩位為buff加持互補,則為攻擊加持疊加暴擊加持。

三保一流派屬於非常痛苦也非常看臉的窒息流派,能否過圖全靠你唯一的輸出,在擔仔面加持之下,兩次大招的暴擊以及傷害情況決定。如非本人著實黑的不行,或者對生活充滿不服輸的挑戰,否則最好還是不要選擇這個流派。
攻略選單
萌新上路
     戰鬥機制介紹
     實力提升攻略
     陣容搭配攻略
     新手QA
系統玩法
     好感度系統
     莊園系統
     協會系統
食魂介紹
     食魂分類及搭配攻略
     爆發
     輔助
     附毒 治療
     控制
     禁療 驅散
     雲華引春食魂介紹
副本攻略
     教學關卡攻略
     主线困難本搭配
     金秋願林攻略
     兔來轉運攻略
     琳瑯幻境攻略
     廚藝大賽攻略
常見QA
     常見QA
     儲值教程
     手機郵箱綁定
     兌換碼使用指南
     第三方儲值教學
     遊客、第三方帳號綁定
     防詐騙公告
     常見安裝問題
     操作系統推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廚藝大賽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