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任務

近期編輯: eskyfun ...看更多

                
今天小編要在這裏為大家講解一下每日任務的重要性,可能部分主公會覺得每日任務只有那麼一點資源獎勵,做不做也無所謂啦!錯!大錯特錯!每日任務的資源獎勵雖然是比較的少,但是每日任務最重要的並不是資源方面的獎勵,而是每完成一個每日任務之後所送的人物經驗!

每日任務:劉備曰:“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咱們遊戲裏面的每日任務也是一樣,雖然看起來送的資源和獎勵比較的少,但是完成每日任務所獲得的經驗是非常可觀的,隨便完成一個任務就是幾千的經驗,且參與軍團活動的每日任務所獲得的經驗會更加的可觀;如果去闖關的話,一個關卡才幾百不到一千的經驗,完成一個每日任務等於闖了好幾個關卡,而且每日任務都是一些比較簡單的任務。
 
活躍寶箱:每完成一個每日任務還會獲得相對的活躍點,不同的任務所獲得的活躍點也是有所區別的,當活躍點每達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會獲得一個每日活躍寶箱作為獎勵,寶箱獎勵分別有刷新令、華容道支持卷、精力丹、黃金寶箱、黃金鑰匙、元寶等。
 

在三國殺名將傳裡面,等級是非常的重要的,因為武將升階和較多系統都需要到達一定的等級才能開啟和進行,所以每日任務裏面提供的經驗就顯的非常的重要了,比別人多做了幾日的任務就可能比其他人早一天升級,從而更快的提高戰力,獲得更多的資源。
            
攻略選單
萌新指引
     武將獲取
     寶物系統
     官銜系統
     體力系統
     每日任務
     遊歷系統
     銀兩獲取
     日常系統
     戰力養成
     華容道系統
     水晶商店
     精煉石攻略
     錦囊攻略
大神攻略
     狀態效果
     群雄陣容
     蜀國陣容
     魏國陣容
     吳國陣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每日任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