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銜系統

近期編輯: eskyfun ...看更多

在古代只要是立下功勞都會被朝廷賦予官職,給予獎賞,用於激勵更加多的人為朝廷做貢獻。而在三國殺名將傳中官銜也是一個重要的系統,用於提升戰力以及炫耀自己的名字,當你是區服中唯一一個特殊顏色的名字的時候,這個時候你說的話都自帶光環效果。

官銜系統就是通過你打過的關卡來獲取名將令,之後用官印來進行升級,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要升官銜需要3個條件,名將令+印+戰力要求,三者達到才可以晉升你的官銜。每提升一級官銜所提升的戰力都是非常高的,同時對應的顏色也是不一樣的。
 
而在晉升官銜的時候印的需求也是會發生變化的,比如一開始需要綠印,也叫郡守印。如下列:郡守印(綠印)>刺史印>(藍印)>將軍印(紫色)>都督印(金色)>帝皇印(紅色)
所以在越後面官銜提升的戰力就越大,不提升官銜一般是打不過比你高一級官銜的人的,所以就要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官銜等級。
 
提升官銜的其他東西還好說,而印卻是非常缺的,印的獲取有主要途徑是:
軍團boss活動的產出,之後通過拍賣進行獲得。
攻略選單
萌新指引
     武將獲取
     寶物系統
     官銜系統
     體力系統
     每日任務
     遊歷系統
     銀兩獲取
     日常系統
     戰力養成
     華容道系統
     水晶商店
     精煉石攻略
     錦囊攻略
大神攻略
     狀態效果
     群雄陣容
     蜀國陣容
     魏國陣容
     吳國陣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官銜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