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國陣容

近期編輯: eskyfun ...看更多

《三國殺名將傳》是一款非常注重陣容搭配的策略性手遊,陣容又分為魏國、蜀國、吳國、群雄,不同的陣容會有不同的效果。小編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個蜀國的陣容

 
蜀國趙雲的定位是強力輸出武將,玩蜀國陣容必帶趙雲。整個陣容的輸出主要看趙雲,該武將對敵方縱排帶來傷害的時候,還可以增加自身10%傷害,並且還可疊加。當趙雲上了神兵之後,神兵突破25階後,只要能擊殺目標,就可繼續追加攻擊。這時,再配合合擊將劉備,能讓陣容的輸出達到最大傷害。
 
 
說完輸出武將,陣容還需要一個控制型武將。蜀國諸葛亮控制無解,造成傷害附加暈眩效果,配合趙雲最佳。諸葛亮再上個徐庶錦囊就可以把對手後排穩穩地控制住。

 
再帶上諸葛亮的組合將黃月英,二人配合能給隊友增加減傷效果,預防敵方把我們輸出秒了。並且當諸葛亮的神兵升到25級之後,釋放技能還能降低對方怒氣。使對方放不出大招!
 
 
有了控制輸出後,我們還缺一個收割的武將。這裏小編推薦首選龐統,龐統釋放技能即可對敵方單體造成90%的傷害。龐統在對敵方縱排造成傷害之後,還能恢復自身怒氣。並且神兵突破25階之後,能增加所有上陣武將的暴擊幾率,隊伍的傷害瞬間爆炸!
 
 
攻略選單
萌新指引
     武將獲取
     寶物系統
     官銜系統
     體力系統
     每日任務
     遊歷系統
     銀兩獲取
     日常任務
     戰力養成
     華容道系統
     水晶商店
     精煉石攻略
     錦囊攻略
大神攻略
     狀態效果
     群雄陣容
     蜀國陣容
     魏國陣容
     吳國陣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蜀國陣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